•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亿咖通科技联手腾讯,GKUI 19率先搭载吉利博越PRO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7-04 13:57:50

7月3日,“GKUI 19发布会暨吉利博越PRO全球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吉利控股集团战略投资、独立运营的科技创新企业亿咖通科技(ECARX)发布了2019全新版本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 19,同时,搭载GKUI 19的吉利博越PRO云智能SUV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全球首发。腾讯车联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亮相发布会现场,腾讯智慧出行事业部副总裁钟学丹出席并发表演讲。

博越,腾讯,吉利博越PRO

钟学丹表示:“腾讯车联将继续做好‘数字化助手’的角色,与吉利、亿咖通科技共同开启生态车联网新时代,让更多数字化、人性化的服务注入到汽车,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趣的出行生活。”

就在上周,亿咖通科技与腾讯车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网联服务、联合用户运营、AI及云技术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全面助力推动吉利控股集团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以及线上能力建设进程。在亿咖通科技为吉利汽车定制研发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基础之上,引入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的内容、服务生态体系,在LBS、人工智能、内容生态、出行社交等领域不断融合创新。在产品合作基础上,双方还将共同启动数字化用户运营,一方面共同开展基于场景的用户需求及痛点研究,以不断提升产品力;另一方面将携手共同探索全新的商业模式及场景化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在智能网联所涉及到的AI技术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探索并落地相关产品技术。未来,GKUI 19将深度融合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并搭载在吉利博越PRO等明星车型之上。

腾讯致力于做汽车产业转型的“数字化助手”,利用互联网技术助力合作伙伴实现汽车智能化,推动出行产业数字化升级。在2019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发布了“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提出向以人为中心、全时在线、多边共建的方向进化发展。将腾讯系及第三方的内容及服务生态有机地引入到汽车中,通过超级ID+在线支付,打通车前、车中、车后的无缝化体验。同时,基于AI能力,完善“场景化服务”能力,进行用户兴趣、车端场景和生态服务的智能匹配,真正实现“千人千面+服务找人”目标。

事实上,腾讯车联和吉利汽车在此之前早有合作基础,吉利2018款博越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中就集成了 “腾讯我的车”服务。在协同创新、合作共赢成为行业发展主旋律的背景下,有了良好合作基础的腾讯车联与亿咖通科技将进行更深入、全面的开放合作。腾讯智慧出行事业部副总裁钟学丹表示,腾讯车联将助力亿咖通科技,基于腾讯在社交、内容、超级ID等优势能力,把腾讯丰富的内容及服务生态引入车内,并共同开展基于场景的用户需求及痛点研究,打造场景化出行服务,探索全新的商业模式。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40157505750I70114189C601.shtml

文章标签: 博越 腾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