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环比劲增33% 探岳6月势如破竹销量过万

盖世汽车 忻文 2019-07-02 11:34:42

6月的结束意味着2019年已经过半,在这个盛夏时节,车市却寒意肆虐。各大车企都在逆风而行,步履维艰。然而,在高端中型SUV市场,却有一款势头正劲、销量节节攀升的先锋车型,它就是一汽-大众探岳。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6月,探岳销售新车12,282辆,环比劲增33%;2019年1-6月份累计销量达45,353辆,上市8个月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5.4万辆。至此,这款致力于改写细分市场格局的新一代德系高端中型SUV已跨过月销万辆门槛,以实力做到了不负期待、不辱使命。探岳的异军突起绝不是偶然的,背后不仅有强大的产品和品牌力支撑,更有一汽-大众对消费人群的深入洞察,及其有的放矢的精准营销。

销量,一汽大众,探岳销量,一汽-大众6月销量

产品硬实力:全面满足新中产阶层的驾乘体验

在增量市场逐渐转化为存量市场的过程中,SUV市场的消费需求结构也在不断变化。价格不再是唯一的决定性因素,更多用户希望在合理价格区间内获得更具价值感的产品。因此,探岳并未通过价格打压掠夺市场份额,而是开辟了更高端的产品路线,通过自身产品力的优化满足新中产阶层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迎合当下更主流的年轻化消费市场。

新中产人士对爱车具有不凡的品味,不仅颜值要高,性能也要好。在外观设计上,探岳强调先锋感和运动感的表达,硬朗的X型前脸、律动式腰线以及立体尾部造型,传递出城市新中产独有的果敢和自信;在动力、操控方面,探岳配备了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Q50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选择等,不仅为用户带来舒适、刺激的驾乘体验,更扩大了他们的生活半径,让他们在城市公路和郊区的越野道路中来去自如。

销量,一汽大众,探岳销量,一汽-大众6月销量

新中产追求前沿科技,享受舒适、安全的出行生活。作为原汁原味的最新一代德系高端中型SUV,探岳不仅实现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更有诸如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24处十色可调内饰氛围灯、丹拿音响系统等高端配置,带来堪比豪车的越级享受,让城市新中产驾车时像在家里一样舒适,堵车时光也不再枯燥烦闷;在安全方面,探岳车身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高达87%,更拥有60余项主被动安全装备,为用户打造出360°的“移动安全堡垒”,给予他们满满的安全感。

销量,一汽大众,探岳销量,一汽-大众6月销量

营销软实力:高度契合新中产人士的品牌精神

产品力是基础,品牌力是关键。探岳能取得现在的销量成绩,不仅有赖于过硬的产品实力,更要归因于其强大品牌力的赋能。在短短八个月的时间里,一汽-大众用一系列定位精准、深入人心的营销活动,让探岳这个高端中型SUV市场里的后来者迅速脱颖而出。

2018年9月,通过金山岭长城脚下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探岳向城市新中产宣告:“属于你们的车终于来了!”;10月,探岳在香格里拉进行大规模试驾活动,用卓越的动力和操控性能诠释出“让一切不可逾越,止于探岳”这句话的涵义;同月,一场诚意十足的上市发布会,向大家展示了探岳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充满雄心壮志的品牌内涵引发了城市新中产们的精神共鸣,合理的定价和出众的产品实力更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掌声。

销量,一汽大众,探岳销量,一汽-大众6月销量

为了优化消费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2019年6月初,一汽-大众为应对市场变化开启了“岳升行动”,提出从“产品导向”转为“客户导向”的新思路,以客户视角审视营销,多级联动深入终端。这一创新举措令探岳6月份销量环比大幅增长33%,“岳升行动”效果初显。

销量,一汽大众,探岳销量,一汽-大众6月销量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业内人士指出,现在的汽车市场,早已不是随随便便推出一款SUV就能热卖的时期了,唯有仔细研究市场、认真做好产品、与目标人群精准沟通,才有可能在车市“寒冬期”打造“爆款”。探岳虽然入市较晚,但产品力优势让其真正做到了“后来居上”。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核心战略车型,相信此次的销量破万只是一个开始,探岳,未来可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21134413441I70113649C102.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一汽大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