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蔚来召回,零跑交车,合众建厂,威马新特云度搞出行,造车新势力这一周

盖世汽车 2019-07-01 00:35:02

召回、交付、建厂、出行、更名……,你方唱罢我登场,这一周的造车新势力赚足了眼球。

1、蔚来召回4803台ES8

6月27日,蔚来汽车在两月发生三次着火事件后,公开发布召回声明。蔚来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已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并得到批准。即日起,召回搭载2018年04月02日至2018年10月19日期间生产的NEV-P50模组电池包的车辆,共计4803台。蔚来将为所有召回车辆免费更换搭载规格型号为NEV-P102模组的电池包,以消除上述安全隐患。同时,电池流通体系内所有NEV-P50模组电池包也会被全部更换。更换工作将在两个月内完成。

召回,网约车,威马,蔚来,蔚来召回,零跑交车,合众建厂,威马,新特,云度,造车新势力

2、千台威马EX5海南投入运营

6月26日,威马汽车旗下智慧出行品牌即客行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了1000辆威马EX5纯电SUV投入海南运营仪式, 将作为旅游租车、企业长租、酒店景点接驳、旅游包车、网约车等业务板块的运营车辆,威马汽车·即客行将在海南新能源汽车优先发展区域包括澄迈、琼海、陵水、儋州等地陆续开设服务网点,至2021年,预计在海南省内布局30-50个网点,同时放眼全国,在其他旅游省市及地区推广可复制的“旅游租车”业务模式。在公共充电业务领域,威马汽车·即客行今年内将扩大在线充电枪的数量至15万支,在海南省携手合作伙伴继续拓展公共充电网络。

召回,网约车,威马,蔚来,蔚来召回,零跑交车,合众建厂,威马,新特,云度,造车新势力

今年1-5月,威马EX5以6,437辆的交付成绩(上险数)领跑造车新势力,威马宣布EX5不受补贴退坡影响,过渡期结束后依然维持现有价格不变。

3、零跑S01交付首批车主

6月28日,零跑汽车在杭州滨江零跑中心举办“零跑S01全国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活动,来自杭州的10位首批车主代表,从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手中接过了钥匙。首批交付结束之后,零跑S01后续的交付将陆续进行, 2018年6月13日参与领号活动的451名用户,及2018年8月29日至2019年1月2日期间参与699元预订权益的用户为第一级优先交付对象。次批交付对象为2019年1月3日预售活动关闭后,预付款用户、补足预付款的意向金用户及直接缴纳定金的用户。目前零跑S01的保价计划已经在6月25日结束,全系产品上调10,000元,售价调整为11.99万元-15.99万元。按照现行销售政策,在7月16日前,支付5,000元定金的用户,同时可享受最高价值5,000元的权益礼包。

召回,网约车,威马,蔚来,蔚来召回,零跑交车,合众建厂,威马,新特,云度,造车新势力

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告诉盖世汽车,零跑S01截至目前订单数已超过4000台,订单用户主要集中在一线及新一线城市, 18岁至30岁的用户占比接近八成。为确保交付顺利有序的进行,零跑汽车制定了涵盖预售、定金认购、锁单排产、生产/物流发送、提车上牌在内的全流程排产交付计划。2019年零跑汽车将在全国开设超过60家零跑体验/服务中心,覆盖20+座城市,线下交付服务网络会进一步得到完善。

4、合众宜春工厂动工,与和谐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合众汽车宜春全生态智慧工厂于6月27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2020年底正式投产。该工厂位于宜春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50万平米,总投资达50亿元人民币,规划产能10万辆/年。新工厂将建设冲压、涂装、焊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并建有树脂车间、PACK车间等数字化全自动生产体系配备及标准化办公配套工程设施。建成后,合众汽车年产能将增加到15万辆/年。

召回,网约车,威马,蔚来,蔚来召回,零跑交车,合众建厂,威马,新特,云度,造车新势力

6月25日,合众汽车与和谐汽车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谐汽车将作为合众汽车品牌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服务创新、渠道创新以及模式创新,推进合众汽车营销渠道拓展以及产品服务的无边界触点;双方将发挥各自先导优势,打造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的营销模式,深入挖掘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以重新构建线上+线下的广义新零售变革思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此次与和谐汽车达成战略合作,是合众汽车营销战略的新突破,将进一步拓宽其在一二线城市的营销渠道布局,同时拉开了合众U战略产品上市的序幕。

5、新特汽车发布全新出行品牌“新电出行”

6月27日,新特汽车正式发布旗下出行品牌“新电出行”。新电出行在新特现有体系下深度融合“电动”、“出行”、“充电”、“智能”四大板块,为用户打造便捷、智能的出行服务生态。同时,新电出行平台的上线将加速新特“经销+运营”模式的深化落地,为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加多元的盈利方式,整合多维度的优势资源实现多方共赢。新电出行形成了集网约车出行、新能源共享汽车、出租车、旅游租车等服务为一体的多领域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构建了更便捷、更智能的系统化出行解决方案。值得注意的是,新电出行将深耕三四线的大众市场,根据消费者需求定制高智能、高颜值、高性价比产品和服务,将大众电动车市场真正的做实,满足消费者的未来出行需求。

召回,网约车,威马,蔚来,蔚来召回,零跑交车,合众建厂,威马,新特,云度,造车新势力

目前新特汽车与美团打车、携程旅行、悟空出行等合作伙伴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新特将联合多方优质资源,构建成更智能、更完善的运营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有针对性的出行解决方案。

6、云度新能源批量投放上海网约车 

近日,云度新能源和上海北斗交大新能源汽车服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首批采购51台精英型π3 pro远行版,陆续投放网约车市场。此番合作是新能源电动车与网约车行业融合发展的全新案例,更是云度作为新兴造车势力,向网约车市场发力的重要一步。

召回,网约车,威马,蔚来,蔚来召回,零跑交车,合众建厂,威马,新特,云度,造车新势力

7、车和家公司品牌统一更名理想汽车

6月26日,理想智造将公司名称与品牌名称均更改为理想汽车,车系名称统称为“理想ONE”,并且将停止使用车和家与理想智造名称。第四季度理想ONE将开启批量交付。同期,理想直营的交付中心和维修中心也将投入运营。

召回,网约车,威马,蔚来,蔚来召回,零跑交车,合众建厂,威马,新特,云度,造车新势力

8、小鹏汽车宣布G3售价不涨

6月26日,小鹏汽车宣布,现款G3不受补贴退坡影响,价格不涨,在2019年6月26日-7月31日期间,大定用户可享受1万元整车尾款折让、5000元商业险补贴、2980元追风太阳膜等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11241294129I70113222C5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网约车 威马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