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传捷豹路虎将于英国工厂生产电动车

盖世汽车 刘彩君 2019-07-01 07:30:27
核心提示:据《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或将于本周宣布在其英国工厂制造电动车的计划。

盖世汽车讯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或将于本周宣布在其英国工厂制造电动车的计划。

据悉,该工厂位于英国伯明翰的布罗米奇堡(Castle Bromwich),将负责生产三款新电动车型,首款将为捷豹XJ轿车的纯电动版本。这三款车型将基于同一车身框架,后续还将跟进一款SUV车型。

针对该报道,捷豹路虎尚未置评。

近几月来,受柴油车需求下降及英国退欧不确定性的影响,英国汽车行业遭受了裁员、工厂关闭及销量下滑等种种打击。有外媒称,捷豹路虎此举将成为本国汽车业一个罕见亮点。

捷豹路虎英国电动车,捷豹路虎宝马合作,捷豹路虎电动车规划

(图片来源:捷豹官网)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该汽车制造商曾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投资者日上表示,公司将基于其全新电动化平台推出“一款大型SUV和一款大型高档轿车”。

该大型豪华轿车将是计划于明年上市的全新捷豹XJ,而上述“大型SUV”预计为计划于2021年推出的全新路虎揽胜。

除了打造自己的电动车产品,捷豹路虎还通过与其他车企合作来拓展其在电动化领域可获技术资源渠道。当地时间6月5号,宝马宣布将与捷豹路虎联合研发下一代电动技术,共同推进电气化技术的进步。据报道,双方的研发范围包括电机、减速器和电控等产品。此次合作,两大车企将通过共同研发未来技术、协同生产计划及联合采购等方式节约成本、实现共赢。

捷豹路虎研发总监Nick Rogers表示,“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制造出世界一流的电动车,但是现在需要实现技术的规模化,以支持下一代捷豹路虎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10741324132I70113317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