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Ranger击败多款中型皮卡 在IIHS碰撞测试中与丰田Tacoma比肩

盖世汽车 2019-07-01 16:08:54

福特Ranger,IIHS碰撞测试,丰田Tacoma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新公布的碰撞测试结果中,2019年款福特Ranger名列前茅。除前照灯测试评级为“合格”外,其余方面耐撞性均优于日产、雪佛兰以及通用生产的中型皮卡车,与皮卡引领者丰田Tacoma不分伯仲。

据IIHS数据显示,今年1月在美上市销售的新款Ranger在驾驶正面偏位小区撞击、前方偏置撞击、侧方偏置撞击、车顶强度测试以及头枕撞击测试中均获“优秀”评级。测试显示,在副驾驶正面偏位小区乘客面临右下肢受伤风险,故此部分测试获“良好”评级,仅次于“优秀”。(在IIHS评级中,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另外,Ranger标准配置正面防撞系统在测试中表现首屈一指,可预防车速在12英里/小时(约19km/h)下的撞击,同时在车速为25英里/小时(约40km/h)的情况下,平均减速可达24英里/小时(约39km/h)。然而,由于前照灯评级刚刚“合格”,Ranger遗憾落榜IIHS“最佳安全性能奖”。

相比之下,在Ranger荣获“优秀”评级的5项测试中,2019年款双排座驾驶室雪佛兰科罗拉多和通用Canyon同样斩获“优秀”评级,但在副驾驶正面偏位小区测试中刚刚“合格”,在前照灯测试中“不合格”,在可选配置正面防撞系统测试中获“初级”评定。而丰田Tacoma在各项测试中得分均与福特Ranger相似。(在IIHS评级中,顶级>高级>初级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福特Ranger总销量为22917辆,其中5月份销量为7748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1040853853I70113459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