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月销量仅30辆 经销商依然对菲亚特充满信心

盖世汽车 韩恒 2019-06-26 12:07:40

盖世汽车讯 由于菲亚特在美国的月销量很难突破1000辆,因此一些经销商认为菲亚特品牌在美国已经走向终点。但是据外媒报道,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经销商Nyle Maxwell Fiat-Alfa却不这么认为。

这家经销商的前身是奥斯汀菲亚特公司(Fiat of Austin),平均月销量30辆左右,与该店2012年全盛时期相差甚远,时为菲亚特最大的经销商,销量为972辆。

但是这家经销商认为,得益于广泛的客户和对客户服务的承诺,困境将很快过去。并且该经销商在过去的两个季度赢得了J.D. Power的客户至上奖(Customer First Award for Excellence)。

该经销商首先在一个高端购物中心开设商店,并营造出一条有时尚氛围的跑道。当时,菲亚特有比较明确的价值主张,消费者倾向于他们的节油卡车和多功能车。

由于汽油价格降低、质量问题和市场转型,菲亚特销量开始快速下滑,该经销商于2014年搬迁到现在的位置。

自从2011年就在这工作的Brent Rayfield仍相信菲亚特品牌的未来,并且认为这个品牌还处于起步阶段。在Rayfield 2016年成为管理合伙人后,这家店就处于亏损状态,所以它更专注于有效的广告和把汽车放在市场上供人们观看。他表示在缺乏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全国营销支持的情况下,目前广告“100%由经销商决定”。

Rayfield称,菲亚特经销商需要记住这个品牌为什么有趣、令人兴奋、年轻,并真正的致力于这些,并且聘请那些和他们一样兴奋的人。该店近年来组建了一支销售、经理、服务顾问和零部件员工的新团队,并重新设计了更加有效的业务流程。

Rayfield表示,他的员工信任这个品牌,员工中至少一半拥有菲亚特汽车。该店希望能够完成月均销量双倍的目标销量(59辆)。截至6月18日,已经销售29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6120740740I70112669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