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宝马电动化战略提前2年达成,2023年将推出25款电动车型

盖世汽车 杨晓红 2019-06-26 09:35:13

6月25日,在慕尼黑“宝马世界”举办的“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宣布将加快电动产品扩张计划。

宝马,宝马电动车,i3,i4

科鲁格表示:宝马集团正驶入可持续交通出行的快车道,保证未来企业发展,到2023年,宝马集团将向市场提供25款电动车型,比原计划提前两年,25款新能源车型中超过一半将是纯电动车。

这一提速计划表明,得益于能够并线生产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内燃机传动系统的灵活平台,宝马将能够快速应对市场需求。预测从现在到2025年,电动车销量将保持较高增长速度,平均每年增长30%左右。

宝马,宝马电动车,i3,i4

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宝马集团展示了下一代交通出行科技和概念,及公司为此制定的发展计划。

通过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的电动跑车形象,展现BMW品牌对于未来驾驶乐趣的理解;BMW Vision M NEXT概念车秉承“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通过智能科技使每一个驾驶者晋级为“终极驾驶者”。

宝马,宝马电动车,i3,i4
   
“宝马有着清晰的未来愿景,即以可持续的生产方式打造可持续的出行方式。我们设定了一个目标,从2020年起,宝马集团全球所有工厂所使用的电力都将来自于可再生能源。此外,我们坚持全方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零排放驾驶,坚决履行对员工、股东和投资者的责任。”科鲁格表示。

为了保持在电动出行领域先锋地位,并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先的供应商,宝马集团的目标是到2019年底,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计划在两年内把纯电动量产车型的数量提升到5款。

宝马,宝马电动车,i3,i4

除了到目前为止已销售超过15万辆的BMW i3外,纯电动MINI也将于今年在英国牛津工厂启动生产;2020年,纯电动BMW iX3将在中国沈阳工厂投产。

宝马,宝马电动车,i3,i4
2021年,BMW iNEXT和BMW i4将分别在德国丁格芬工厂和慕尼黑工厂投产。
宝马,宝马电动车,i3,i4

在新能源产品线方面将实现丰富覆盖: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BMW 3系、BMW 7系、BMW X5 和BMW X3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均实现更高电动续航里程。

宝马,宝马电动车,i3,i4

搭载新一代技术的BMW 5系和BMW 2系运动旅行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全球推出。

宝马,宝马电动车,i3,i4

BMW X1和BMW 3系旅行版在完成全新一代升级后,这两款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计划于明年推出。

宝马,宝马电动车,i3,i4

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宝马致力于扮演重要角色,宝马去年全年在华销售新能源车型超过23,000台,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名列十大畅销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今年3月份,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正式上市,采用全新动力电池技术,令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至110公里,百公里油耗降至1.3升。

宝马,宝马电动车,i3,i4

在纯电动车型方面,纯电动BMW i3推出快充款,配置全面升级,续航里程增加至340公里,增配了50kW直流快充接口,最快仅需4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

宝马,宝马电动车,i3,i4

在充电服务方面,宝马规划到2019年底即时充电公共充电服务网络将扩张至10万个充电桩,用户可享受免费私人墙盒及免费基础安装服务。

BMW eDrive Zones功能将从2020年起标配在BMW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在限定为纯电动、零排放驾驶的城市“绿色区域”,车辆将通过”地理围栏“技术,自动识别车辆所处区域,从而可以切换到纯电动驾驶模式通过这种方式,能够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获得与纯电动汽车相同的”绿色区域“通行权限。

宝马,宝马电动车,i3,i4

新型操作策略显著增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辆的减排潜力。增加纯电动驾驶的使用率能提高能源效率,降低客户的交通成本。宝马已与鹿特丹市的伊拉斯姆斯大学合作,通过“电动市区驾驶”试点项目对BMW eDrive Zones功能进行首次真实测试。

从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的宏大规划可以看出,宝马正在发起强大的电动攻势,似乎是预告着宝马将逐渐告别內燃机时代。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60931243124I7011261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