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Diodes超级势垒整流器技术降低功率损耗

盖世汽车 Elisha 2019-06-26 17:27:12

Diodes超级势垒整流器技术,功率损耗,SBR10M100P5Q,SBR8M100P5Q,二极管

(图源:Diodes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Diodes公司新推出SBR10M100P5Q和SBR8M100P5Q。这些超级势垒整流器(SBR)二极管采用专利和专有技术,符合汽车使用要求,可以显著降低汽车应用中的功率损耗和工作温度。

在汽车日间照明应用的升降压式DC/DC转换器中,作为再循环二极管,该器件可将系统效率提高达5%,同时将工作温度降低多达5摄氏度。SBR10M100P5Q (10A,100V)和SBR8M100P5Q (8A, 100V)具有正向压降小、超低反向漏电、切换速度快的特点,与肖特基势垒二极管技术相比,可综合降低高达30%的系统效率损失,减少能耗和运行成本。同时,产生的热量更少,降低冷却成本,提供可靠的终端产品。

现在市场对产品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SBR技术可以替代现有肖特基二极管,无需耗时耗力重新设计,迅速满足市场要求,缩短面市时间。除了日间行车灯, SBR10M100P5Q和SBR8M100P5Q还可以在其他应用中使用,因为在极性保护、开关和阻塞,以及AC/DC和DC/DC转换方面,它们比肖特基二极管的效率更高,性能更可靠。

SBR10M100P5Q和SBR8M100P5Q SBR二极管,符合AEC-Q101汽车标准,可根据PPAP的要求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60541284128I70112575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