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营销布局新征程 合众汽车与和谐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6-25 19:09:56

6月25日上午,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汽车)与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汽车)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产品、销售、售后、金融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无界零售汽车行业新模式。当天,合众汽车总裁助理兼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裁江峰、营销公司副总裁邓凌、营销公司副总裁黄玉贵以及和谐汽车旗下和谐修车董事长杨磊,北京和谐智联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顺景、高级副总裁崔轲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合众汽车和谐汽车合作

根据战略协议,和谐汽车将作为合众汽车品牌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服务创新、渠道创新以及模式创新,推进合众汽车营销渠道拓展以及产品服务的无边界触点;双方将发挥各自先导优势,打造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的营销模式,深入挖掘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以重新构建线上+线下的广义新零售变革思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江峰表示,合众汽车与和谐汽车强强联手,将把合众汽车的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积极导入未来出行市场,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杨磊则表示,在未来将于合众汽车携手聚焦整车销售服务体系建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及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挖掘汽车金融价值洼地。

合众汽车和谐汽车合作

在信息技术与汽车服务高度融合的今天,如何打通行业壁垒,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完成生态闭环实现多方共赢,是合众汽车一直在探索的方向。本次合作突破了领域界限,发挥了产业与区域协同效应,实现了出行价值服务、数字化营销及定制化服务在发展中的合作共赢。

合众汽车和谐汽车合作

据悉,目前合众汽车新一代情感科技纯电SUV合众U已开启预售,并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合众U是全新纯电HPC 平台的首款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mm×1860mm×1628mm,拥有19寸超大双色运动轮毂和 2750mm 超长轴距,搭载自主研发 HozonEPT2.0 恒温电池系统,可实现 95%恒温占比区间;配备 NCM811 高比能量电池,最大续航 660km;装备了全球首搭的透明A柱和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真正实现汽车由出行工具到情感出行伙伴的跨越。此次与和谐汽车达成战略合作,是合众汽车营销战略的新突破,将进一步拓宽其在一二线城市的营销渠道布局,同时拉开了合众U战略产品上市的全新序幕。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5070956956I70112562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