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盖世E周看点|蔚来ES6首批交付8辆,比亚迪S2补贴售价8.98万起

盖世汽车 雷云 2019-06-24 06:33:49

在海量信息铺天盖地的当下,为便于业界及时有效地了解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新政策、行业动态、产销数据、企业资讯、热门新车及前沿技术,盖世汽车特对每周新能源汽车热点资讯进行梳理。下面一起来看看本周都发生了哪些大事儿?

『行业动态』

工信部: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SUV,销量,盖世E周看点,蔚来ES6交付,比亚迪S2补贴售价

近段时间来,新能源汽车自燃事故密集曝光,引发产业界和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为切实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管理,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于6月17日发布《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促请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对本公司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产销数据』

5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排行:轩逸突围纯电前十 宝马5系插混夺冠

SUV,销量,盖世E周看点,蔚来ES6交付,比亚迪S2补贴售价

从5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构成来看,纯电动车表现依旧强势,5月销量为76,153辆,占当月销量比重的79%。5月纯电动乘用车销量前十,分别是北汽新能源EU系列、元EV、荣威Ei5、江淮IEV 6E、奇瑞eQ、欧拉R1、帝豪EV、轩逸EV、比亚迪E5和秦Pro EV,这些车型合计销量占纯电动乘用车总销量的42.9%。

SUV,销量,盖世E周看点,蔚来ES6交付,比亚迪S2补贴售价

插电混动车型方面,随着宋MAX DM、嘉际PHEV的逐步走强,插混MPV的销量占比提升较快,同时在合资车企的相继发力下,此类产品结构逐渐丰富起来,呈现出多元化发展。5月插电混动乘用车销量中,宝马5系PHEV、帕萨特PHEV、唐PHEV、雷凌PHEV、荣威ei6、宋MAX DM、途观L PHEV、秦、荣威eRX5、嘉际PHEV位居前十,销量合计占插电混动乘用车销量的80.7%。

德国5月电动车销量:欧蓝德PHEV逆袭夺冠 Model 3跌出前五

根据EV Sales网站公布的德国电动车销量数据,继前四个月取得良好成绩之后,德国5月份电动车注册量继续攀升,共售出7,899辆,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暴增100%,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也同比攀升33%。上个月,德国电动车市场占所有新车销量的份额为2.4%,其中纯电动车市场份额为1.4%。

德国电动车市场以竞争激烈、变化显著而闻名。单从5月份的畅销程度来看,三菱欧蓝德PHEV意外地斩获月度最佳销量奖;宝马i3凭借878 辆的成绩位列第二;雷诺Zoe(上月售出875辆)以3辆的微弱差距屈居宝马i3之后,排在第三名。

『企业资讯』

特斯拉人力资源副总裁Felicia Mayo离职

据CNBC报道,特斯拉人力资源副总裁兼多元化主管费利西亚•梅奥(Felicia Mayo)已离开公司。特斯拉发言人表示, “我们会想念费利西亚,并感谢她过去两年的努力工作,祝她未来一切顺利。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人力资源团队,他们将继续向我们的人事副总裁汇报,并将继续专注于推进我们的使命,让特斯拉成为一个伟大的工作场所。”(来源:新浪汽车)

长安新能源撤回挂牌增资申请 进一步优化混改方案

6月12日,长安汽车董事会正式对外发布公告,长安汽车于2019年6月11日向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申请暂时终止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挂牌增资事项。

在业界看来,长安汽车选择暂时终止长安新能源增资项目,更多是出于自身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发展需要。发展新能源汽车是长安汽车的核心战略,在此次暂时终止长安新能源挂牌增资事宜后,长安汽车将会进一步优化新能源科技公司混改方案,择机引入社会资本,增强新能源科技公司核心竞争力,稳步推进“香格里拉”计划,助推公司业绩提升。(来源:腾讯汽车)

『热门新车』

比亚迪S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万-10.98万元

6月17日,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旗下e系列首款SUV车型S2在北京上市,新车推出悦·基础型、智·标准型、耀·舒适型、创·豪华型共计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8.98万-10.98万元。

SUV,销量,盖世E周看点,蔚来ES6交付,比亚迪S2补贴售价

比亚迪S2车型定位于“全能智享纯电SUV”,是承载着比亚迪“年轻、生态”使命的战略车型,作为e系列的首款SUV,S2以颜值、智能、性能、品质和安全几大维度的全能产品竞争力,拉开了高品质纯电SUV普及的序幕。

第一万辆小鹏G3下线

6月18日下午,小鹏G3万辆下线仪式在小鹏郑州智能工厂举行,此举意味着小鹏汽车成为继蔚来、威马汽车之后,第三家正式下线一万辆的造车新势力企业。从2018年12月12日小鹏G3广州上市发布,到今年6月18日第10000辆小鹏G3正式驶下生产线,历时188天。

蔚来ES6交付8辆首发纪念版

6月20日,蔚来开启了旗下第二款车型蔚来ES6的首轮交付,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车主在上海蔚来交付中心完成交付,首次交付的车型为首发纪念版,交付量为8辆。

蔚来ES6发布于2018年12月,是蔚来旗下量产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与蔚来ES8共用NP1平台,定位于中型SUV,轴距达2900mm,并且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系统,官方信息显示该车0-100km/h最快加速时间为4.7秒。根据配置不同有70kWh和84kWh两种不同动力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有420km、430km、490km可选。

雷丁即将推出三款高速新能源车

SUV,销量,盖世E周看点,蔚来ES6交付,比亚迪S2补贴售价

据雷丁汽车透露,继2019年1月18日战略重组野马汽车以来,雷丁整合双方优势研发及生产资源,将于近期推出三款高速新能源汽车。三款车分别为两厢、三厢、SUV车型,内部代号为SC3、EK3、C10E,该系列车型定位为“城市轻生活理想座驾”,成为双方战略重组后发力高速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战略产品家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240641304130I70112076C501.shtml

文章标签: SUV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