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戈恩释放遥遥无期 其妻再向特朗普总统求援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6-18 06:00:29

戈恩案件,戈恩妻子向特朗普总统求援

(图片来源:戈恩推特图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本月6月28号至29号将举行世界各国领导人峰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在日本大阪接待20国集团(G20)其他领导人。前日产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妻子Carole借此机会,请求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届时向日本首相提及其丈夫一案。

Carole向BBC表示,“我希望特朗普总统能向安倍首相提及公平的审判条件,让我能与我的丈夫对话,同时在被证明有罪之前,尊重他的无罪推定。”

戈恩当前正面临财务不当行为指控,但其对此全盘否认,声称其是日产董事会政变的受害者,指控其前同事以卑鄙的手段将其从董事长的位置赶下台。

戈恩妻子Carole表示,自从她丈夫于4月4日再次被捕以来,一直没有同她说过话。“日本检方告诉戈恩,其保释的条件之一是不允许同我说话,我觉得这很不人道。”Carole还称,“日产所有对戈恩的指控原本都可以在公司内部解决,没必要上诉检方;最重要的是,我丈夫是无辜的,时间会证明真相的。”

今年4月份,Carole还曾呼吁法国政府采取更多措施帮助她的丈夫。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80611281128I70111084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