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借助Corsa-e等新电动车欧宝或可达欧盟CO2减排目标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6-17 14:35:55

电动汽车,新车,欧宝Corsa-e,欧宝电动车,欧盟CO2排放目标

(图片来源:欧宝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宝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表示,借助于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欧宝将能够实现欧盟强制规定的CO2减排目标。

在此前的雇主通用汽车领导下,欧宝及其英国姊妹品牌沃克斯豪尔在满足CO2规定方面并没有现实的路线图。但在2017年,Lohscheller警告称,欧盟对CO2排放违规的潜在罚款,或将对欧宝的未来带来“巨大”的风险。在新的母公司PSA集团的带领下,欧宝的处境发生了变化。PSA现在向欧宝提供了平台,可用于生产新的纯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型。

在发布Corsa小型掀背车的电动版本Corsa-e时,Lohscheller表示:“正常情况下,我们需要与PSA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一起汇报CO2排放情况,但我认为欧宝品牌单独在CO2排放达标上做出贡献是非常重要的。而这也是欧宝推出这些新车型的原因。”

在欧盟立法应对气候变化的背景下,Lohscheller拒绝透露欧宝单独的CO2减排目标细节。根据JATO Dynamics的预计,欧盟规定到2021年,在欧洲出售的所有新车的平均CO2排放需要减少到95克每公里,而去年所规定的是120g/km。

欧宝现在已经开始接受Corsa-e的预订,预计从明年6月底开始交付。该款车在德国的起售价为29,900欧元。按照欧洲WLTP测试循环,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330km。Corsa-e是标致e-208的姊妹车型,后者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出售。欧宝也计划在2020年底发布Mokka X跨界车和Vivaro轻型商务货车的纯电动版本。本月,欧宝首款插电混动车型Grandland X Hybrid4开始接受预定,在德国的起售价为49,940欧元。

2017年在公布其PACE重组架构期间,欧宝表示将在2024年之前,旗下每款车型都将推出纯电动版本或者插电混动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70235553555I7011102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