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华晨宝马旗下“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挂牌开业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6-13 10:10:19

6月12日,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领悦)在北京挂牌开业,在推动宝马向 “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道路上迈出崭新步伐。领悦于2019年1月正式注册成立,是华晨宝马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宝马集团在全球市场成立的首家独立的数字业务公司,印证了宝马在中国市场前瞻未来的创新精神,也体现了宝马集团全面推进数字化变革的坚定决心。梅晓群女士被任命为领悦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和管理。

华晨宝马,华晨宝马领悦,华晨宝马

“宝马集团正变得越来越以客户为导向,聚焦客户需求,推动A.C.E.S所代表的未来出行领域的不断创新。领悦的成立正是宝马集团实现‘以客户为中心’转型的重要举措,并承担着引领宝马品牌在中国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使命,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带来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专属客户体验”,梅晓群女士表示。 

作为数据服务供应商和创新技术孵化器,领悦是宝马集团在中国持续增长、并不断创造价值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专注于推动宝马在中国市场的市场营销、销售管理及客户生命周期管理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业务范围涵盖全渠道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以及数字营销服务。此外,领悦还通过与合作伙伴及第三方合作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并为宝马集团经销商数字化转型提供培训和支持。领悦与宝马集团各业务部门紧密协作,确保客户在所有销售渠道及客户触点享有一致的豪华品牌体验。

当前汽车行业正经历巨大变革,而能否快速向数字化方向转型将成为汽车企业未来发展的决定性竞争优势。宝马集团始终以全新“第一战略”为指引,积极推进各个领域的数字化建设,坚持创新并持续投资未来,不断巩固在高档的个人移动出行和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领悦既得益于宝马集团扎实稳健的业务和服务体系,又具备初创公司灵活的市场反应能力。领悦以数据为导向的决策原则,快速敏捷的业务模式以及高效务实的资源管理方式,能够充分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和积极性。同时,多元的企业文化还将吸引拥有不同专长、经验和背景的人才。领悦促进业务人才和IT人才各施所长、优势互补,确保软件开发的快速迭代以及业务流程的快速转型。宝马将不断推进向 “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个性化的优质服务,提升用户的品牌体验与感受。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31010191019I70110389C102.shtml

文章标签: 华晨宝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