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比尔福特:曾与马尔乔内讨论过合并一事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6-13 06:08:59

并购合作,福特FCA合并,FCA马尔乔内,FCA雷诺合并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透露,他于及与FCA前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曾就合并一事展开过讨论,但当时很快就认为两家公司进行联合并不实际。

比尔福特星期二(6月11日)在参加EcoMotion移动出行大会时表示:“我和马尔乔内和我一起吃过几次饭,期间对于两家公司进行合并以及FCA和福特是否能成为好的搭档进行过讨论。”他称,由于福特有其他需要优先需要应对的事情,双方的对话并未取得任何进展。

他说到:“当时的时机并不是特别理想,福特有自己的问题和挑战需要应对,我认为两家公司进行联合并不会对解决这些问题提供帮助。如果有什么区别的话,联合将会使我们的脚步慢下来。”

马尔乔内于去年去世,在2015年做“一位资本家的忏悔(Confessions of a Capital Junkie)”演讲时,他预测FCA需要进行行业联合,而自此FCA有意与其他车企进行联合一事已经不再是秘密。此外,他也与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就联合一事进行过会面,但遭到断然拒绝。

上周,FCA与法国雷诺按照50-50比例进行合并的提议告吹,认为是受到法国政府的影响。比尔福特认为,在一些关键技术及个别车型等可行的领域,竞争对手的合作不断增多。

福特年初宣布与大众建立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供海外生产的中型皮卡及货车。此外,福特也与马恒达合作研发中型SUV。福特称:“我认为,福特与大众的合作模式未来将会越来越多未来将会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在我们的业务领域,你将会见证此前没有看到过的优胜者和失败者。你也将看到很多公司追求规模的公司,因为有的技术是需要达到一定规模才能够起到作用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30611281128I70110298C1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