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Engenuity设计的C柱加强件荣获 2019 JEC芝加哥论坛创新大奖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6-12 07:59:18

近日,JEC官方揭晓了2019JEC芝加哥论坛创新大奖(JEC Innovation Awards)的评选结果,其中在汽车创新应用类别中,由来自英国的Surface Generation、HRC集团旗下的专业复合材料工程设计分析公司Engenuity、K.D.Feddersen UK Ltd和来自瑞士的InCA Technology公司联合设计开发、制造的汽车热塑型混合成型零部件-C柱加强件获得了2019JEC芝加哥论坛创新大奖。这一奖项将在6月19号举行的2019 JEC芝加哥论坛上由JEC组委会正式颁发。

恒瑞,Engenuity

JEC创新大奖是由JEC集团设立的一个长期在全球范围对复合材料在不同行业里的创新性应用进行综合评选、肯定以及推广的专业奖项。在该创新奖项设立的15年中,来自不同国家的1800多家公司参加了JEC创新项目的评选,其中177家公司和433家合作伙伴因其在复材创新应用中的卓越表现获得了该奖项。JEC创新奖对参选的创新产品及技术的考量是综合而专业的,主要为各合作伙伴在复材产品及技术的价值链上的参与程度、技术创新程度、商业应用推广程度等多个方面。

本届2019JEC 芝加哥创新大奖共评选出在四个不同行业板块的创新产品及技术,分别是:

  • 移动出行:混杂碳纤维摩托车底护板

  • 建筑:石墨烯纳米技术应用建造的顶板

  • 汽车:碳纤维C柱加强件

  • 基础设施:碳纤维桥梁缆索

此次由Engenuity负责设计、多家公司联合开发的C柱加强件是为了欧洲知名主机厂度身定制的车身创新产品,该产品通过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对汽车车身C柱进行局部加强,在不增加整体制造成本的前提下,可将车身整体扭转刚度提高7.5%,除此之外它还具有以下主要优点:

  • 轻量:相对于金属材料减重30%质量

  • 成本优势:模塑复合材料部件,单价低至19€/KG

  • 可回收:纤维可回收再加工

  • 柔性生产:具有灵活性的设计方案可适应多种生产平台

  • 转化性高一种对生产商及客户都有利的技术

该部件也在此前的JEC Paris2019期间在HRC的展台展出过,其诸多的优势以及高转化性及推广价值使其受到了来自复合材料行业企业以及潜在客户的多方关注。

恒瑞,Engenuity

Engenuity是HRC集团旗下来自英国的专业复合材料工程设计公司,有着超过25年的复合材料设计分析及产品开发经验,其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复合材料筛选与开发,综合材料测试与表征,有限元材料模型验证,失效模式开发,有序和无序铺层设计,TP&TS矩阵系统,固化形变表征以及汽车模拟仿真碰撞测试等多个领域;拥有多项发明及专利,客户涵盖了F1,勒芒,Supercars等几乎所有的顶级汽车赛事以及宾利,宝马,奔驰,捷豹路虎,尼桑等众多国际知名汽车主机厂。

“给予复合材料更多应得的信心”是Engenuity一直致力推广的理念之一,而此次联合获得JEC的专业认可和殊荣可以说可以对于Engenuity的专业度的再一次肯定,HRC也将继续携手Engenuity, 将更多的先进技术以及领先行业实践经验带到亚洲市场,为更多本地客户提供能够平衡成本、性能以及重量的最优解决思路及方案。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20759175917I70110131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