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上汽大众合作瑞萨 在上海成立联合实验室研发汽车电子应用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6-12 06:00:00

并购合作,瑞萨合作,瑞萨上汽大众,上汽大众-瑞萨联合实验室,上汽大众联合实验室,上汽大众汽车电子

(图片来源:瑞萨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0日,日本瑞萨电子公司(Renesas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宣布其与上汽大众汽车公司(上汽大众,SVW)成立了“汽车电子联合实验室”(Automotive Electronic Joint Laboratory)。上汽大众-瑞萨联合实验室将加快座舱和车辆控制等新兴汽车电子应用的研发工作,而且将面向中国汽车市场。

该联合实验室将把瑞萨的先进微控制器、片上系统和软件专业知识与上汽大众的研发能力相结合,支持上汽大众开发下一代汽车电子平台,而且此类平台将具备软件模块开发和系统集成能力,以满足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需求。

瑞萨电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瑞萨电子中国区董事长Tomomitsu Maok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上汽大众合作,结合双方的各自的专业知识,加强中国市场的业务,进一步推动汽车设计创新。通过这个联合实验室,我们将探索能够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创新的新兴和领先技术。”

上汽大众执行总监吴庆文表示:“在新成立的联合实验室的背景之下,我们希望于瑞萨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我们再车身电子以及数字座舱和智能网联等领域的密切合作,我们的目标是研发一个硬软件平台,可让我们获得领先的市场地位。”

2019年4月15日,两家公司在上海市安亭镇揭幕了该联合实验室。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20611291129I70110063C103.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