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现代合作MDGo 7秒内向紧急部门发送交通事故损伤报告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6-11 09:48:4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正与以色列初创公司MDGo合作,以帮助打造下一代先进汽车安全系统。

黑科技,前瞻技术,现代MDGo,现代交通事故损伤,现代汽车医疗技术,现代NEXO燃料电池车,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正与以色列初创公司MDGo合作,以帮助打造下一代先进汽车安全系统。现代汽车和MDGo将合作研发互联服务,拉近健康与汽车行业的距离。MDGo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医疗人工智能(AI)系统的公司。此次合作是现代汽车践行关爱客户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有助于其实现“互联出行”的愿景。

MDGo的智能损伤分析系统使用一个精密的AI算法,可测量出应用于乘客的实时警报紧急服务的属性,以及测量出在道路交通事故之后,驾驶员可能受伤时,应用于其的医疗设施。利用车载传感器的频谱以及MDGo的技术,现代汽车能够向紧急服务发送各种数据,例如损伤程度信息,以及激活安全系统。至关重要的是,该创新能够确保紧急服务在救护黄金时间内,在到达事故现场之前,评估所需应急服务的规模,并部署数量合适、熟练的医疗人员。

MDGo的AI技术能够理解事故数据,并收集大量与乘客和车辆相关的信息。在碰撞事故发生的7秒时间内,紧急服务部门会收到一份详细的损伤分析报告,而且是通过医学术语与紧急服务部门进行沟通。

该AI系统正在不断地学习和完善其对不同事故场景的理解,通过医院输入病人受伤情况的真实数据,然后再与其预测结果进行比较,从而进一步完善分析,实现迭代,增强性能。

此次合作还将帮助现代提升其汽车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能力,从多个事故场景收集而来的详细智能分析大数据,将帮助现代了解如何加强防撞结构,如何整合新技术,克服AI分析中发现的问题。

此前,现代汽车还推出了其他与医疗行业相关的技术,如现代推出全球首个多碰撞安全气囊系统,以及一项能够帮助听力受损驾驶员的创新技术。该公司还在2019年CES展推出了一款应急车辆名为“Elevate”,该车配备了可移动的腿,能够让紧急服务人员穿越危险的地形,到达自然灾害受害者处进行救援。

此外,去年,现代汽车在韩国使用其NEXO燃料电池车展示了另一项医疗创新。该车在自动驾驶的同时,可与医生沟通,实时分享乘客的医疗信息,包括血压和心跳数据。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10956285628I7010989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