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uxoft合作Mapbox 将AI和AR引入车载导航系统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6-11 06:30:4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6日,Luxoft控股公司宣布与Mapbox公司合作,两家公司将联手致力于将Mapbox的AI位置数据平台以及AR导航部署整合至汽车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

黑科技,前瞻技术,Luxoft,Luxoft合作,Mapbox,车载导航系统AR,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Luxoft公司)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6日,Luxoft控股公司宣布与Mapbox公司合作,两家公司将联手致力于将Mapbox的AI位置数据平台以及AR导航部署整合至汽车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Luxoft是一家全球数字战略和工程公司,而Mapbox是一家为汽车、移动和网络应用提供实时位置数据平台的供应商。

随着移动出行生态系统(由个性化和按需出行即服务(MaaS)驱动)的不断发展,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都在寻找方法,取代现有的导航系统,转而引进个性化多模态导航系统。

每月都有超过5亿的活跃用户通过内置Mapbox SDK的应用访问Mapbox地图,此类应用每天都生成超过3亿英里的驾驶数据,因而Mapbox地图每秒可更新10万多个匿名位置数据,此类数据可不断检测交通中不可预测的情况,以及道路网络中的变化情况。Mapbox Traffic覆盖了全球161个城市,并可每5分钟更新23亿个路段的情况。

Mapbox Vision SDK(视觉)为驾驶员提供了有关位置的3D视图,而且可与Mapbox Navigation SDK(导航)协同工作,在增强现实中投影前方路线。用户们可使用Vision SDK的AR投影模式改变地图的视角、标记出重要路边标志或者提供车道级路径选择。

Luxoft的服务专注于数字座舱和驾驶员体验、自动驾驶和下一代汽车平台,以及从云基础设施到移动用户体验的互联移动出行。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10641284128I70109740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