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福特中国首款纯电动车“领界EV”官图发布 新车续航360KM/下半年上市

盖世汽车 雷云 2019-06-06 10:51:59

6月6日,福特公布其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SUV福特领界纯电动版官图,并正式命名“福特领界EV”,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360公里,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福特首款纯电动车型,福特领界EV

外观方面,领界EV与燃油版领界基本保持一致,但采用了独特的“黛青蓝”车型颜色以彰显其新能源的定位。新车前脸造型沿袭了经典福特SUV家族设计DNA,用横向延展设计元素勾勒出“宽”和“稳”的视觉感受——六边形上格栅采用更加进取阳刚的造型,与前大灯无缝交融;黑色蜂窝型格栅罩缀以“鎏金铜”饰条细节,在层叠和错落间勾勒出丰富的立体感和科技感,也点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领界标志性的“直角回路”日行灯改成了更为令人瞩目的为C字形,镶嵌于具有丰富曲面变化的前包围进气口两侧,进一步加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整体更为稳定。

新车,福特首款纯电动车型,福特领界EV

尾部方面,新车设计的较为简洁,尾灯组与头灯组相呼应,均采用了LED光源。车尾中部加入了镀铬材质的英文LOGO。

新车,福特首款纯电动车型,福特领界EV

内饰方面,领界EV采用了具有层次和科技感内饰设计,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设计感的需求。同时还独有“星云灰”双色拼接内饰,将钢琴烤漆、碳纤维纹理、打孔真皮和抛光金属等多种材质搭配,带来更加精致的视觉感受。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此外还支持手机互联。

官方信息显示,领界EV是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是“福特中国2.0”计划发布以来落地的第一款新能源产品。

今年4月,福特中国宣布最新在华业务发展规划“福特中国2.0”。其中,“新产品计划”是“福特中国2.0”的核心之一,旨在加速产品研发和投放速度,更好地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根据计划,未来3年,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30款福特和林肯品牌新车型,其中超过10款为新能源车型。福特领界EV是“新产品计划”的首款新能源产品。根据计划,在2017年至2022年之间,福特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投资110亿美元加速开发新能源车型。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福特中国正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调整在华的新能源车战略,福特领界EV正是福特在中国市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彰显了福特对中国市场加速度的决心。我们将结合福特全球新能源战略,注入中国基因和中国智慧,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

另据官方信息,福特领界EV由福特汽车和江铃汽车联合开发,也是国内首款合资品牌纯电动紧凑型SUV。未来,福特汽车计划在中国主要城市提供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的便捷服务,缓解车主的充电焦虑。(本文图片来源:福特中国官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061051595159I70109317C5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