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国产Model 3起售价为32.8万元 今日开启预订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5-31 08:52:13

特斯拉,国产Model 3起售价,特斯拉Model 3预订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表示,将中国制造的Model 3轿车起售价定为32.8万元人民币(合47,529美元),以推动其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生产和销售。

目前国内在售的五个不同版本的Model 3起售价从32.8万元到52.2万元不等,而Model 3的高端版本仍将从美国进口。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比当前国内在售最便宜的版本还要低4.9万元(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是否会获得中国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控制价格将帮助特斯拉抵御来自大众和通用等老牌汽车制造商以及蔚来、威马和小鹏等国内电动车初创企业的竞争。

特斯拉,国产Model 3起售价,特斯拉Model 3预订

特斯拉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的预订也将于今日(5月31日)开始,顾客有望在6-10个月内收到新车。投资者目前关注的焦点是Model 3在中国的毛利率能否保持在20%左右。

自今年1月份起,特斯拉正式启动上海工厂建设工作,以生产Model 3轿车。在中国本土生产汽车可能有助于特斯拉将中美贸易战的影响降至最低。最近几个月,外界对Model 3生产速度和销售业绩的怀疑打击了特斯拉股价。

特斯拉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的上海工厂图片显示,该工厂主要部分的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特斯拉本周还为上海工厂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涉及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等六大部门的24个职位。

特斯拉预计,该公司2019年的交付量将达36万至40万辆,如果上海工厂在第四季度实现量产,则可能会生产多达50万辆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310852135213I7010822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