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Nuance为宝马智能个人助理提供语音支持 可使用语音访问汽车使用手册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5-30 06:30:0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8日,会话AI创新领导者Nuance通讯公司(Nuance Communications, Inc. )宣布,将为宝马智能个人助理(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的功能提供支持。

黑科技,前瞻技术,Nuance宝马智能个人助理,Nuance宝马,Nuance会话AI移动出行助手平台,宝马智能个人助理,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Nuance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8日,会话AI创新领导者Nuance通讯公司(Nuance Communications, Inc. )宣布,将为宝马智能个人助理(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的功能提供支持。宝马智能个人助理首先将出现在新款宝马3系车型上,是一款由AI驱动的数字伴侣,能够让驾驶员只通过语音,就可操作汽车、使用汽车功能、获取汽车信息。

语音是最自然的交互形式,Nuance的会话AI移动出行助手平台是宝马个人助理的关键,为车载体验提供了多种核心功能:

1、  可定制的激活词 – 该功能是数字助理领域内的独特功能,驾驶员可使用“嘿,宝马”此类标准激活词,或更改助理的名称,以获得更个性化的体验。

2、  语音交互 – Nuance研发了22种语言的自然语言理解和自然语言生成功能,可让驾驶员自然地利用语音来控制车内关键功能,包括搜索兴趣点、导航、温度控制、无线电控制、获取天气信息等。

3、  智能、声控汽车使用手册 – 现在可使用美式英语、德语和普通话,未来会推出更多种语言,驾驶员能够使用语音访问整个汽车使用手册。随着车辆变得越来越复杂,而打印的手册使用起来不方便,该功能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4、  语音激活体验和关爱模式 – 驾驶员可使用自然语音表达情绪和认知状态,例如感到有压力或疲倦。宝马智能个人助理会将汽车系统切换至适合当前情况的模式。

目前,Nuance为全球2.5亿多辆汽车提供40多种语言支持,为宝马、奥迪、戴姆勒、菲亚特、福特、通用汽车、现代、上汽、丰田等全球几乎所有大型汽车制造商提供会话式智能移动出行体验。此外,当地时间5月24日,Nuance还宣布为吉利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提供人工智能语音识别功能。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300641294129I70107875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