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将加强与Northvolt谈判 联合生产电动车电池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5-27 11:27:33

电池,大众Northvolt电池谈判,大众生产电动车电池

(图片来源:大众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一名董事会成员向一家德国报纸透露,大众正在加强与瑞典初创公司Northvolt的谈判,计划在其位于下萨克森州总部附近的萨尔茨吉特联合生产电动车电池。

当地时间5月25日,大众董事会成员Stefan Sommer向德国《证券报》表示,其相信萨尔茨吉特的电池生产项目将会实现。“我们将在今后几周内就更详细的计划加紧谈判。” Sommer还补充称,大众也在欧洲其他地区寻找潜在的电池生产基地,但并未对此进行进一步说明。

本月早些时候,大众集团承诺在该电池项目上投资10亿欧元(合11.2亿美元),该公司表示,投资取决于某些经济先决条件,比如电力补贴。此外,SK Innovation此前也证实了在与大众汽车进行谈判,并向路透社透露,双方正在讨论建设一家合资工厂。

大众监事会主席Hans Dieter Pötsch表示:“作为我们全面电动化攻势的一部分,我们计划通过战略合作的方式来保障电池产能。同时,我们也希望扩大我们在欧洲的产能,从而能够支撑我们的增长计划。考虑到行业复杂程度和相关挑战日趋增加,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尤为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71127332733I7010736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