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售26.48万-38.58万元 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上市

盖世汽车 钟琳 2019-05-24 10:58:06

5月24日,盖世汽车由沃尔沃官方获悉,其旗下入门级豪华SUV车型——沃尔沃XC40国产版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时尚版、豪华版、运动版三种设计风格,推出T3 、T4和T5 三种动力共计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48万-38.58万元。

新车,沃尔沃,沃尔沃XC40上市

新车,沃尔沃,沃尔沃XC40上市

据悉,新车在2019年6月30日前,提供5年用车无忧礼包、20%首付18期零利率金融方案、2年免费保险等。其中5年用车无忧指客户购买国产XC40可享受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原厂保修(最长)、5年随车管家服务。

此外,2019年6月30日活动截止前,凡在沃尔沃官方平台登记个人资料并至沃尔沃授权经销商参与全新XC40试乘试驾活动的客户,还将有机会赢取全新XC40三个月使用代金券。(以上优惠仅适用于由沃尔沃亚太生产的全新XC40,活动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详询当地授权经销商或请访问沃尔沃汽车官方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新车,沃尔沃,沃尔沃XC40上市

车型方面,国产版车型与进口版保持高度一致,车身尺寸也并未进行国产化调整,仍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进口版车型上所配备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BLIS智能盲点信息系统(带转向辅助)、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带制动辅助)、后向碰撞警示系统,以及配备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智能安全科技,国产版XC40上也同样配备。

新车,沃尔沃,沃尔沃XC40上市

但动力上,国产XC40在进口车型原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加入了T3版车型,搭载了沃尔沃最新研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T4车型搭载低功率调校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而动力最强的T5版车型搭载高功率调校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推出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4105806586I70106988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