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ilium展示五座版纯电动喷气式空中出租车样机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5-18 15:48:3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Lilium展示了新款纯电动飞行出租车样机,这是一款装有喷气式发动机的五座版样机,属于业内首款。Lilium Jet样机已于本月初完成其首次试飞。该款全尺寸、完全负重样机采用了36个纯电动喷气式发动机,可实现垂直起降,且无传统的机尾、尾舵、推进装置或变速箱,其发动机是唯一的活动部件。Lilium宣称,Lilium Jet的最高飞行速度为300公里/小时(约合186英里/小时),续航里程数约为300公里。该公司计划用该款飞行设备提供按需空中出租车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ilium展示了新款纯电动飞行出租车样机,这是一款装有喷气式发动机的五座版样机,属于业内首款。Lilium Jet样机已于本月初完成其首次试飞。

该款全尺寸、完全负重样机采用了36个纯电动喷气式发动机,可实现垂直起降,且无传统的机尾、尾舵、推进装置或变速箱,其发动机是唯一的活动部件。

Lilium宣称,Lilium Jet的最高飞行速度为300公里/小时(约合186英里/小时),续航里程数约为300公里,由于采用了固定翼设计,其续航里程数略长。该公司于2017年完成了两座版样机的首次试飞,如今已募得了1亿美元,拥有30多名员工。

Lilium为Lilium Jet制定了宏伟的规划,计划用该款飞行设备提供按需空中出租车服务。据公司预计,该计划将于2025年在全球多个城市正式运营,而相应的试飞服务体验时间会更早一些。Lilium对该服务做了如下解释:

按下按钮后,乘客将使用Lilium应用来定位距其最近的登机平台,轻松开始其旅程。该应用为乘客提供了市内可用的停机平台网络,由乘客自行挑选地点,乘客不仅会满意出行体验,价格也很令人心动,与出租车的打车费相近,但速度却快了四倍。

Lilium在其官网上发布了Lilium应用的产品模型,展示了美国大西洋东北部及中部的多个飞行目的地。

Lilium公司表示,五座版样机将经受严苛的飞行测试活动,从而验证其续航能力及其他功能。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180348344834I7010596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