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灿谷旗下汽车金融服务平台“车家租赁”,发行1.89亿元资产支持票据

AC汽车 2019-05-17 09:10:42

日前上海有车有家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车家租赁ABN”)于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发行规模1.89 亿元。     

车家租赁

【AC汽车讯】5月16日消息,日前上海有车有家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车家租赁ABN”)于银行间市场成功发行,发行规模1.89 亿元。

据AC汽车了解,车家租赁为灿谷集团旗下子公司,注册资本金20亿元。 “车家租赁 ABN”的基础资产为车家租赁依据租赁合同对承租人享有的融资租赁债权及其附属担保权益。本次发行分为优先级和次级资产支持票据。发行规模和占比分别为:优先级资产支持票据1.52亿元,占比80.42%,由 联合资信给予AAA评级;次级资产支持票据0.37亿元,占比19.58%。

据AC汽车了解,车家租赁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消费场景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服务,提供从购车指导、免费寻车、汽车交易到落地交付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针对出行领域网约车主,同时推出汽车金融、车辆供应、合规营运证 件办理、车队服务等解决方案。

截至2018年底,车家租赁已在40个城市成功布点,并在7个主要出行城市展业,促进网约车的销售,并为滴滴司机提供了包括车辆、金融、保险以及营 运资质在内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滴滴在其 APP 端新增申请分期购买私家车的界面,并实现对车家租赁的导流。

母公司灿谷集团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业务覆盖全国。灿谷集团的主要业务涵盖汽车贷款促成服务、汽车交易服务和汽车后市场服务三大领域。灿谷集团于2018年7月26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170910421042I70105746C10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