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福特子公司合作日本富士通 让全球汽车制造商加快采用出行即服务模型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5-15 11:48:5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本计算机公司富士通(Fujitsu)与福特智能出行(Ford Smart Mobility)全资子公司Autonomic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全球OEM提供快速灵活的解决方案,以支持汽车行业向出行即服务(MAAS)模式转型。

黑科技,前瞻技术,自动驾驶,福特子公司富士通,Autonomic富士通,富士通出行即服务,出行即服务模型,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计算机公司富士通(Fujitsu)与福特智能出行(Ford Smart Mobility)全资子公司Autonomic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全球OEM提供快速灵活的解决方案,以支持汽车行业向出行即服务(MAAS)模式转型。利用Autonomic在网联汽车云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富士通在技术整合和汽车领域的经验,两家公司将首先向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提供交通出行云平台(TMC)以及富士通的系统整合服务,然后再推广给全球汽车制造商。

随着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共享服务、网约车以及电动汽车的不断发展,汽车行业正朝着以服务为主导的汽车生态系统 - 出行即服务(mobility-as-a-service)发展。据说,该系统极大地增加了对快速灵活的移动出行服务平台的需求,此类平台需要能够快速处理移动出行创新产生的大量数据,简化应用程序对此类数据和车辆的访问。利用此次合作,富士通和Autonomic将结合各自的商业才智、行业专业知识和数字技术,加快全球汽车制造商采用出行即服务模式。

Autonomic的TMC能够为汽车制造商和开发人员提供基础设施,打造网联汽车用户体验。该TMC平台由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WS)提供支持,将城市移动出行系统中的各种元素(网联汽车、公共交通、个人移动设备、城市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商)连接在一起,旨在构建一个更安全、更高效和可持续的交通网络。Autonomic的TMC平台灵活且安全,为汽车制造商和其他开发人员提供了网联移动出行应用所需的构件,此类应用包括自动驾驶汽车路线规划、大规模车队管理、交通规划等。

富士通拥有丰富的OEM系统整合经验,能够提供富士通流数据处理技术(Dracena)等移动出行技术和服务。其增强型解决方案通过连续、动态地对大量OEM、保险公司和其他垂直输入的物联网数据进行处理,加快了向个人部署移动出行服务的速度。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富士通还将提供更广泛的数字咨询、服务和解决访问,以及提供其全球销售网络以提高销量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151156285628I7010527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