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特利亚电信推新型网联汽车服务 可提高车队管理效率/降低12%燃油消耗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5-14 06:30:1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瑞典特利亚电信(Telia)公司宣布推出新型特利亚网联汽车服务(Telia Connected Vehicle),该服务可让车辆和车队管理更高效,帮助推进环保驾驶,并减少多达12%的燃油消耗。

黑科技,前瞻技术,特利亚电信,特利亚电信网联汽车服务,网联汽车服务车队管理,特利亚网联汽车服务降燃油消耗

(图片来源:特利亚电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瑞典特利亚电信(Telia)公司宣布推出新型特利亚网联汽车服务(Telia Connected Vehicle),该服务可让车辆和车队管理更高效,帮助推进环保驾驶,并减少多达12%的燃油消耗。

特利亚网联汽车服务建立在Fältcom平台上,该平台最初为公共交通行业开发,并在公共交通行业内完成验证。除了提供“开箱即用”功能,该平台还是一个开放平台,可让交通和物流运营商能够将自己的以及第三方的应用程序整合至该平台。

5G等新型网络服务可为卡车和仓库等领域带来智能解决方案。特利亚网联汽车服务为优化重型交通(heavy traffic),提供了一个独立于供应商的物联网(IoT)生态系统。在连接了该服务的卡车上,每辆卡车的驾驶舱都会配备一块显示屏,让驾驶员能够实时监控卡车的燃油消耗,以及接收有关车辆和交通等不同类型的信息。此外,还能与运营中心实时共享此类信息,以优化车队管理。

该服务将通过综合服务生态系统提供给物流运营商,特利亚电信提供的大多数服务都基于物联网,能够通过云进行更新,非常容易进行部署。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140641284128I70104785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