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igma Systems与Tech Mahindra发布新款车联网服务订阅管理平台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5-12 10:53:1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Sigma Systems与Tech Mahindra于近日发布了一款车联网服务订阅管理平台,该方案已被一家全球车企选中并整合到后者的车联网项目中,为新兴的车载数字化及物联网应用奠定基础。该服务与选定的网络运营商无关,只需使用eUICC SIM即可。该平台将提供车联网服务及订阅服务的使用寿命管理,管控漫游情境并控制数据消费,这主要得益于政策的推动及强化版的终端用户使用体验。详见正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igma Systems与Tech Mahindra于近日发布了一款车联网服务订阅管理平台,该方案已被一家全球车企选中并整合到后者的车联网项目中,为新兴的车载数字化及物联网应用奠定基础。

Tech Mahindra与Sigma Systems的联合方案将推动车企用户的新款车联网数字化体验方案,且该服务与选定的网络运营商无关,只需使用eUICC SIM即可。该平台将提供车联网服务及订阅服务的使用寿命管理,管控漫游情境并控制数据消费,这主要得益于政策的推动及强化版的终端用户使用体验。

为推动该方案的执行,Tech Mahindra选择与Sigma Systems合作,该款订阅服务管理平台是一款全自动的云端软件即服务平台,这主要归功于其可扩容的平台架构及Open API。该方案涵盖了key Sigma的多款产品,包括:Sigma Catalog、Sigma Order Management。此外,两家公司还共同为汽车业提供该款方案。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121053185318I7010462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