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IPO后首份财报出炉 Lyft销售额几乎翻倍但出现巨额亏损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5-08 13:54:4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yft上市后的首份财务报告显示,其销售额超出了分析师的预计,而报告也显示出其存在大笔的投资支出。

Lyft预计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在8亿至8.1亿美元之间。而根据彭博社提供的数据显示,分析师预测其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或将达到7.82亿美元。Lyft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32.8亿至33亿美元之间。

Lyft是北美地区第二大的网约车服务公司,曾借机会与Waymo签订了新的合作协议。Waymo未来几个月将在凤凰城附近部署10辆自动驾驶汽车,供消费者通过Lyft的软件预订。

Lyft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增长95%至7.76亿美元,超出预期3800万美元。但该季度的净损失额惊人地达到11.4亿美元,高出其2018年一整年的损失。大部分成本来自基于股票的报酬和IPO相关的支出,但这一数据还是让部分投资者感到不安。

星期二(5月7日)收盘时,Lyft的股价对比三月份IPO时的价格下滑18%。鉴于投资者考虑到出现巨额损失后会出现强劲增长,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出现了迅速增长,但是随后又出现了下滑。

财报显示,Lyft与Uber在网约车市场的激烈竞争还将继续。另外,Lyft预计其2019年的息税前损失将达11.8亿美元。Uber曾预计其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将达到约30亿美元,对比去年同期增长19%。星期二,彭博社报道称,Uber已经拥有充足的需求来将其IPO的价格定在价格区间的最高水平。Uber预计在星期四(5月9日)进行IPO定价,同时星期五(5月10日)会在纽交所开始交易,而这预计将会是近几年美国最大的一起IPO。

Lyft曾警告投资者称,2019年将会是花费非常多的一年。Uber也同样地暗示称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了其损失。分析人士称,投资者都希望最终能够“停火”,但分析师认为,争夺市场份额依然是双方的重中之重。

在其财务报告当中,Lyft表示,活跃的驾驶员增长了46%,达到2050万人。同时,每个活跃驾驶员的收入也增长34%至37.86美元。Lyft并未披露第一季度的总体订单量,而投资者在将其与Uber的业务进行对比时也就少了一项常用指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080154435443I70103938C101.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