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德国政客呼吁实现大企业集体化 宝马及戴姆勒工会领导人提出批评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5-07 15:34:0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及戴姆勒工会负责人对德国政府高级官员呼吁大企业,包括德国车企等实现集体所有化一事提出批评。

社会民主党(SPD)青年会负责人Kevin Kuehnert在德国组织一系列抗议活动,其中包括一些党派盟友,他们表示为应对贪求利润的资本家,大企业应该实现集体化。Kuehnert在采访中透露:“利润的分配必须要实现民主控制,而这必须要将商业中的资本家清除出去。”他利用宝马举例并表示,位于慕尼黑的宝马是由德国亿万富翁Stefan Quandt和Susanne Klatten掌控。

宝马和戴姆勒工会领导人对于Kuehnert的提议表示愤怒,而Kuehnert所在的社会民主党是保守派总理默克尔联合政府的初级合作伙伴。宝马工会领导人Manfred Schoch透露:“对于德国企业的工人来说,这个社会民主党是不再会有候选资格的。”

德国《图片报》(Bild)在其周六版上对Kuehnert发表的意见提出强烈反对,并援引戴姆勒工会领导人Michael Brecht的言论称:“我的观点是,对于工人来说,为社会民主党进行投票变得越来越难。”Brecht表示,社会民主党应该快速地表明其立场,如为了保障就业和持久的行业政策,或者为了实现远离实际的幻想,但这最终将会对就业造成影响,同时也会增加社会的不公平性。

Schoch和Brecht均是德国金属工人工会(IG Metall)的领导人物。工会在解决工作条件等管理问题上是选举主体,并且也是德国战后经济取得成功的典型特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07033408348I70103707C101.shtml

文章标签: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