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德纳与Motiv Power公司合作 在福特Super Duty F-550底盘上集成全电动Spicer e-Axle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4-29 06:35: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纳公司与Motiv Power Systems正在合作,将德纳的Spicer Electrified eS9000r e-Axle集成到福特Super Duty F-550底盘上,用于商用车队。

德纳,福特,地盘,集成电机

(图片来源:德纳公司官网)

Spicer Electrified eS9000r e-Axle将传统的机械传动系统替换成直接集成到汽车差速箱中的电机,使电池放置和车身附件的设计更加灵活。此外,底盘还采用了Motiv的专有电动动力系统控制。

Spicer Electrified eS9000r包括一个集成电机、变速器和轴系统,用来代替目前用于中型卡车和公共汽车的车轴。车辆设计的最大航程为90英里,最大功率为226千瓦,可提供20%的起动动力。

德纳的e-Axle 包括一个正在申请专利的集成停车机制(park pawl),从而不需要外部解决方案。Motiv的EPIC(电动智能底盘)经CARB认证、GSA批准,可用于多种配置,包括步进式货车、箱式货车、工作卡车、穿梭巴士、校车、手推车和其他特种车辆。

配备定制地盘的福特 F-550可用于箱式卡车、维修卡车、穿梭巴士等。定制底盘采用锂离子电池,并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举行的先进清洁运输(ACT)展会上展出。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290641274127I70102365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