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谈跃生荣获“金辑奖·十大杰出风云人物”

盖世汽车 石平安 2019-04-28 18:07:59

谈跃生荣获“金辑奖·十大杰出风云人物”

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数十年的发展,目前已经由高速增长的阶段,进入到了低速平稳增长的阶段。虽然增速放缓,但2018年中国汽车的新车产销量,仍然连续10年蝉联全球第一,稳定在3000万辆级的市场规模,并且进入到了由量变到质变的时期。在这一过程中,众多的整车厂以及零部件企业和个人,都通过持续的努力为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不俗成绩。

在此背景下,由盖世汽车创立的“金辑奖”,旨在鼓励对汽车行业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与个人。 “金辑奖”历时 60 天向行业公开征集报名,收到共计两百多个申报项目,经过 20 天广泛选择、专家评审和数百万网络投票,最终产生了本届金辑奖的获奖名单。

谈跃生荣获“金辑奖·十大杰出风云人物”

谈跃生荣获“金辑奖·十大杰出风云人物”

活动现场

谈跃生,博格华纳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荣获“金辑奖——十大杰出风云人物”,凭借其超强的业务能力以及优秀的管理人才发展战略,不仅带领团队实现了公司业务的突破式发展,更培养了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和工作能力的本地化管理层团队。

谈跃生于1995年加入博格华纳,于2003年10月来到中国担任北京博格华纳传动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并自2007年,担任博格华纳中国区总裁,在这11年期间,他带领团队创造了:

1)    中国区销售额增长近17倍,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0%的奇迹。

2)    工厂数量从最开始的3家,增加到现如今的11家。

3)    公司的产品策略从原来只提供内燃机车辆解决方案到目前致力于提供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4)    大力支持并推动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积极开拓自主品牌客户。尤其针对全轮驱动产品、双离合变速器产品、P2混合动力产品以及电驱动产品。目前博格华纳中国有50%业务来自自主品牌。

5)    提倡Local Accountability,Global Strength的管理人才发展战略,培养了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和工作能力的本地化管理层团队。

除此之外,谈跃生先生还是一位非常具有前瞻性思辨力的思考者。他认为,全球汽车行业正处于变革时代,汽车的内涵将会被重新定义,即创造出多元化就业岗位及价值的核心。变革时代下的价值链将会重塑整个汽车行业。这将会是个划时代意义的变革。

最后,也要特别感谢对金辑奖提供支持和帮助的评委会主席团:

谈跃生荣获“金辑奖·十大杰出风云人物”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人才研究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

FISITA主席,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赵福全

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长,朱明荣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

上海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顾春霆

中国汽研董事长,李开国

上海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许敏

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主任,杨殿阁

盖世汽车CEO,周晓莺

以及 16 位来自新能源、自动驾驶、智能网联、轻量化、传统技术等领域的技术专家:

谈跃生荣获“金辑奖·十大杰出风云人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以下链接直达:

https://m.gasgoo.com/topic/sns/contest/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28060758758I70102415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