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现代/电通投资Audioburst 合作打造个性化车载语音体验/广告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4-23 16:12:3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以色列的语音搜索平台Audioburst宣布,与日本电通(Dentsu)以及韩国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上述两家公司总额超过1000万美元(约合6713万人民币)的投资。

黑科技,前瞻技术,现代Audioburst,电通Audioburst,现代车载语音体验,现代投资,现代语音搜索

(图片来源:Audioburst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以色列的语音搜索平台Audioburst宣布,与日本电通(Dentsu)以及韩国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上述两家公司总额超过1000万美元(约合6713万人民币)的投资。该家语音搜索公司计划与上述两家领先品牌构建独特的广告和车载语音体验,并计划在2019年正式在日本市场推出具备日语功能的平台。

此前,Audioburst还获得三星风投公司(Samsung Ventures)、日本放送(Nippon Broadcasting)以及Advanced Media, Inc.公司等战略投资者的投资,迄今为止,筹集的资金总额达2500万美元(约合1.7亿元人民币)。

如今,该初创公司每天都要消化数百万个音频片段,并将片段编入索引中,然后使用自动语音识别(Automatic Speech Recognition)和自然语言理解(Natural Language Understanding)等人工智能技术(AI)创建一个可供搜索的音频库,其中包括个性化音频提要和新闻摘要、通知以及其他产品。

通过应用程序界面(API),合作伙伴可将Audioburst的个性化音频提要集成至智能扬声器、移动电话、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其他产品中。

Audioburst将和现代合作研发新型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包括个性化语音搜索体验,以及客户可通过语音命令访问的播放列表。

同时,电通公司将与Audioburst合作,在日本打造个性化音频市场。各大品牌将利用其技术,在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兴趣的基础上,推出更加个性化的广告,从而锁定听众。

早在2018年12月,Audioburst曾与LGE达成合作协议,专注于为汽车制造商打造新型信息娱乐系统。此次合作首次使用了Audioburst的深度分析API(Deep Analysis API),该API增加了元数据分类,以便更深入了解用户搜索的内容。此次与现代合作,也会利用该API。

Audioburst还与字节跳动(Bytedance)、Bose、哈曼(Harman)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230426272627I70101384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