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基于特斯拉Model S的电动房车将亮相

盖世汽车 罗珊 2019-04-15 16:56:25

盖世汽车讯 虽然最近有一些改造全电动露营车和房车的尝试,但大多数都没有出色的动力系统。例如,全电动的铱E美孚房车的续航里程只有124英里(200km),而德特乐福斯房车续航里程仅为100英里(160公里)。据外媒报道,许多特斯拉粉丝也一直要求这家汽车制造商制造一款电动房车,但是目前特斯拉官方并无产品推出。日前,相关人士将一辆电动特斯拉Model S改造成一辆房车。

企业家Travis Rabenberg决定将一辆已经拥有良好全电动动力系统的汽车改造成一辆房车。密歇根州的政府宣布,Rabenberg将在下周的州博览会上展示该车型的原型。作家、企业家、世界旅行家Travis Rabenberg将驾驶特斯拉电动房车的原型车踏上旅途。他正在改造一辆特斯拉Roamer房车,预计最高时速可达150英里,行驶里程可达200英里,希望打破电动房车的吉尼斯世界陆地速度纪录。为了鼓励可持续旅行,Travis将驾驶特斯拉Roamer从英国到迪拜,在那里,电动房车将引领电动汽车进入2020年世博会。”

与此同时,他发布了两张特斯拉Roamer电动房车的效果图:

特斯拉,特斯拉电动房车,太阳能,电动汽车,房车

特斯拉,特斯拉电动房车,太阳能,电动汽车,房车


图片来源:Travis Rabenberg推特账号

他还没有公布很多关于该原型车的细节,但是从渲染图可以看到一些修改。首先,很明显,后端已经完全修改,用来安装一个露营箱,这个露营箱可以打开变成一个帐篷,棚顶由一块大太阳能电池板制成。其次悬架也大幅提升了。

Model S的气动性能对汽车的效率和航程至关重要,虽然这些修改将会对这一性能产生不利影响,但Rabenberg似乎相信他仍然可以行驶200英里。这款车将于4月17日在密歇根能源办公室的电动汽车之旅上亮相。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50456255625I70099380C4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