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前日产高级管理人员Jose Munoz或加盟现代汽车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4-15 15:18: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前日产高管Jose Munoz或将在现代汽车担任高级管理者职位,而该人事变动目前还处于谈判阶段。

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的合同条款还未最终确定,但Munoz或将成为现代汽车韩国地区的全球首席运营官(COO)兼现代汽车美洲地区的首席执行官(CEO)。

据悉,如果一旦Munoz与现代达成协议,此次人事任命最早将于本周公布。现代汽车美洲新闻发言人Jim Trainor表示,现代汽车并不会确认或者否认任何人事变动的传言。

随着新款跨界车的加入对其产品线的进一步调整,现代在美国地区的销量开始回升。本周,现代计划在纽约车展上推出Venue这款A级CUV车型。在正处于下滑的美国市场,现代第一季度在该地区的销量却出现2%的增长,而在同一时期内,现代品牌的卡车销售量涨幅达到29%。

Munoz现年53岁,西班牙人,他先后在欧洲地区的雪铁龙、标致和丰田等品牌任职,并于2004年加入日产欧洲。之后,他晋升为日产的首席绩效官,但又突然于1月份离职。在他离职的前几天,日产曾表示Munoz已经休假,专注于戈恩调查相关的“特殊任务”。日产前任董事长戈恩于去年11月19日在日本被捕,目前还处于拘留状态。据悉,Munoz辞职时在向同事发送的信息当中表示,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他决定离开日产。他承诺将帮助日产进行调查。

Munoz自2014年至去年一直是日产北美业务的负责人,而他于去年被任命为日产中国业务的总裁。Munoz竭力推动戈恩Power 88中期计划,该计划于戈恩2011年被任命为日产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时发布。该计划目标是使营业利润率达到8%,以及全球市场份额达到8%。日产未能完成这两个目标,但Munoz却为戈恩完成了另外一个重要目标,即在美国轻型车市场获得10%的市场份额,该成绩要比之前计划的高出超过3个百分点。2017年,同时也是Power 88计划结束的一年,日产和英菲尼迪在美国的地区的综合销量历史性的达到159万辆,市场份额也历史性地达到9.2%。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50318401840I70099415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