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大力推进电动车邀请雷诺沃尔沃进行生产投资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4-11 13:53:1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希望其2030年的电动汽车产量占汽车总产量的四分之一,因此目前正在寻求雷诺及沃尔沃进行电动车生产投资。

印度尼西亚工业部门金属、机械、交通及电子业务局长Harjanto表示,印度尼西亚政府已经请求雷诺和沃尔沃考虑在该国投建工厂,印度尼西亚作为东南亚最大的汽车市场,其目标是在2030年使电动汽车产量达到750,000辆。

他说到,在此期间,印尼的汽车总产量有望增长一倍以上至300万辆。

印尼总统JokoWidodo曾允诺给予税收补贴,以吸引境外资本对电动车市场投资,同时也提高其国内的内燃机车价格,以减少对原油进口的依赖,从而节省约798万亿卢比(约合560亿美元)的成本。

印尼工业部长AirlanggaHartato透露,现代和大众曾表示有兴趣在该国进行电动汽车生产,而中国和印尼企业组建的联盟已经在该国投建电池工厂。

PT Maxindo Renault印尼首席运营官Davy J. Tuilan表示,雷诺在决定对印尼投资之前首先需要进行一个可行性调查。而沃尔沃新闻发言人Kina Wileke则未立即对此做出回应。

Harjanto称,电动车电池原材料镍矿石储量充足则是印尼希望发展电动车行业的一大优势,而已经有一家企业开始生产电动车原材料的工作。一旦电池生产工厂到位,那么将容易吸引车企进行投资。

Harjanto说到:“汽车装配很容易,因此我们需要把握住上游产业,我们希望在当地进行零部件生产,而这也是我们寻求电池生产商的原因。”

PT Pertamina是印尼国有的能源公司,其之前曾宣布将计划开始生产电动车电池,而蓝鸟汽车(PT Blue Bird)则将从今年开始将电动车加入到其出租车阵容当中。印尼政府也在为推广电动车而制定一系列新的法规,包括降低奢饰品税和向排放过多的车辆加大征税等。Harjanto透露,车企将会拥有两年的宽限期来达到新规定的要求。Harjanto表示,印度尼西亚希望通过打造电动车行业来促进其落后的出口市场。3月份与澳大利亚签署自由贸易协议也使得印尼可以免税出口汽车至澳大利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10153125312I70098650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