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伟巴斯特将亮相2019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4-10 11:31:15

以“创新舒适驾乘未来”为主题,整车厂的全球创新系统合作伙伴伟巴斯特(展位号:6.2 H馆,6BE101)将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简称“2019上海车展”)展示最新的创新解决方案。伟巴斯特将通过科技感十足的概念车模型,向观众展示一系列面向未来移动出行的创新理念。全新概念车模型将搭载自动驾驶、电动出行及舒适驾乘的解决方案,为驾乘新体验展开一副未来的画卷。

黑科技,伟巴斯特,2019上海车展,敞篷折叠车顶系统,动力电池系统

伟巴斯特敞篷折叠车顶系统

此外,伟巴斯特还将展示专为电动车开发的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包括创新车顶系统、标准电池包系统、充电解决方案和加热器产品。

黑科技,伟巴斯特,2019上海车展,敞篷折叠车顶系统,动力电池系统

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器

黑科技,伟巴斯特,2019上海车展,敞篷折叠车顶系统,动力电池系统

伟巴斯特商用车动力电池系统

“中国是全球自动驾驶和电动车领域的先锋。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深耕中国市场,向制造商和终端用户展示伟巴斯特的未来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伟巴斯特新任中国区总裁严和宁(Jan Henning Mehlfeldt)表示,“伟巴斯特在中国不仅成功扩大了车顶系统业务,而且成功开展了电动化出行产品组合的研发与生产。我们为此感到自豪,而这些成就将进一步助力我们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中国制造’产品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01131153115I70098366C103.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