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前瞻】前途汽车将携三款全新车型登陆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4-10 22:00:54

4月16日,备受瞩目的2019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值此两年一度的车展盛会,前途汽车将携五款车型重磅登陆,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驾驶乐趣体验。在此次亮相上海车展的车型中,将有三款车型首发曝光。

【2019上海车展前瞻】前途汽车将携三款全新车型登陆上海车展

布局三大平台 全新阵容蓄势待发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前途汽车针对消费者需求,基于高性能运动型跑车、中大型乘用车和小型乘用车三大产品平台集中亮相五款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细分需求,其中三款车型均为首次亮相。针对高性能运动型跑车平台推出的个性化延伸车型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具个性化、定制化的驾趣体验;中大型乘用车平台,将推出了延续生活空间的全新车型。而针对小型乘用车平台,前途第二款车型前途K20将有更接近量产版车型亮相,同时也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

【2019上海车展前瞻】前途汽车将携三款全新车型登陆上海车展

全场景用户体验式试驾平台为驾趣升级

除了为消费者打造充满“驾趣”体验的产品,前途汽车还将通过前途精英驾趣培训计划以及roadshow试驾、体验店试驾,为消费者打造全场景用户体验式试驾平台,助力更多消费者尽享“纯电驾趣”。

【2019上海车展前瞻】前途汽车将携三款全新车型登陆上海车展

4月初,在宁波国际赛道结束的前途K50“驾驭非凡”驾趣汇活动中,百余名前途K50车主及媒体在国际汽联FIA认证的二级赛道上,通过系列、专业化的赛道驾驶培训、极限的赛道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一次顶级的赛道驾趣体验。此次上海车展中,前途汽车还将针对消费者用车场景进行场景化展台搭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近距离接触前途、充分感受驾驶乐趣的契机。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10100054054I70098496C102.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自主品牌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