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通用等车企将联合制定自动驾驶行业安全准则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4-04 15:02: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通用和丰田三家车企将联合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为L4级和L5级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测试制定安全准则。

此次组成的联盟称为自动驾驶汽车安全联盟(Automated Vehicle Safety Consortium),于星期三(4月3日)在华盛顿特区正式成立,旗下的成员包括福特、通用、丰田和SAE工业技术协会(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的附属公司),成员将致力于制定适合整个行业的关于推进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建议。

联盟执行董事Edward Straub表示,鉴于涉及到L4级和L5级自动驾驶汽车的演示及试点项目的增加,相关安全准则与正在进行的公开实践之间存在差距。

Straub表示,成员企业计划共享测试和研发的经验,从而编纂出行业内最佳的实践原则。联盟之后将会公布实践原则清单,其他车企及技术研发商等在设置正式的标准时从而能够拥有一个参照。

Straub透露:“我们认为我们能做的就是分享经验,并达成共识,从而为这些技术的部署及在公共道路测试等方式上提供最佳的实践。”Straub预计,联盟内的车企和技术公司成员未来将会增多,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的时间。该联盟的总部将设在密歇根特洛伊地区。自动化技术已经被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按照L0级到L5级进行分类。L4级不需要人为控制,而L5级则是完全的无人驾驶技术,预计未来几年内能够实现。

Straub曾是位于密歇根伊普西兰蒂地区的美国移动出行中心(American Center for Mobility, ACM)的技术项目总监兼首席安全官。而在此之前,他曾与美国陆军坦克汽车研究研发及工程中心(U.S. Army Tank Automotive Research, Development and Engineering Center)合作研发L4级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他说到:“在ACM就职期间,我确实了解到更多关于汽车控制测试以及其他方面的一些问题。我从各个商业车企不同的角度和观点中获益颇多。”

该联盟的首个任务便是确定L4级和L5级自动驾驶所应该适用的共同安全原则。随后将提出最佳实践方法,并将随附在安全原则后面。Straub透露,联盟很快将发布这些安全建议,而首个最佳实践将在未来3至6个月内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4/04030232232I70097565C101.shtml

文章标签: 工会协会动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