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电动化进程加速 FCA动力系统“老兵”选择退休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3-25 16:05:46

人事变动,FCA动力系统,FCA电动化,FCA Bob Lee

(图片来源:FCA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CA全球动力系统研发总监兼高级管理委员会委员Bob Lee将于4月底选择退休。

Bob Lee于1978年作为培训工程师加入克莱斯勒,在克莱斯勒任职长达41年,之后从2011年开始成为FCA最高决策机构——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Bob Lee还未对其离开FCA一事进行回应。FCA新闻发言人确认了Lee退休的消息,该新闻发言人也并未立即公布关于Lee的继任者问题。

Lee为人熟知是在21世纪初期,领导了FCA代表性的Hemi V-8引擎“重生”以及之后的Pentastar V-6引擎。上月发布的FCA网络日志上,Lee也重述了V-6引擎的研发和在商业领域取得成功的历程。他写到:“当初参与该项目的人都还在FCA,包括我。”由于在欧洲及中国市场面临日趋严格的排放法规,FCA需要加速电动化战略,而Lee选择在此时离开。FCA曾游说支持特朗普政府重新评估美国燃油经济性和温室气体排放标准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25040546546I70095628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