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JETTA品牌正式发布 首款SUV车型VS5三季度上市

盖世汽车 雷云 2019-03-22 23:57:32

3月22日,备受瞩目的JETTA品牌终于在国内正式发布,旗下三款全新车型三厢轿车VA3、A级SUV车型VS5以及A+级SUV车型VS7也迎来了首次亮相,其中首款新车VS5预计于今年3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捷达,JETTA品牌发布,JETTA首款SUV,VS5三季度上市

作为大众品牌全新子品牌,同时也是一汽-大众的第三个品牌,JETTA品牌将进一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驾乘需求,与重视高品质和品牌传承的年轻用户一起,开启汽车生活新境界。JETTA品牌的导入将使一汽-大众以更清晰的市场定位、服务更广大消费者,为更多用户提供符合大众标准品质化驾乘体验的新起点。

传承德系基因 开启年轻新篇章

发布会现场,透过纱幕表演配合六代捷达车型的互动,将捷达的发展历程凝结成一幅历史画卷,完美展现了捷达28年的辉煌,更体现了捷达深厚的积淀。全新的JETTA品牌继承安全可靠、经济节能的卓越品质,顺应中国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自我及美好生活方式的新需求,致力打造高品质汽车品牌新典范。

新车,捷达,JETTA品牌发布,JETTA首款SUV,VS5三季度上市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销售、市场负责人Juergen Stackmann先生致辞】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销售、市场负责人Juergen Stackmann先生表示:“JETTA品牌从故乡沃尔夫斯堡来到成都,以全新设计、先进技术以及魅力车型满足年轻用户的驾乘需求,翻开大众品牌‘国民汽车’历史的辉煌新篇章。”

JETTA品牌为年轻用户而来,在传承纯正德系基因和卓越大众品质的同时,在品牌风格、产品设计等方面形成独有的特征,与年轻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正如会场响起的JETTA品牌主题曲《加速改变》所述,“我加速改变让节奏变更快,我加倍努力让未来更精彩,我超越自我做人生的主宰。”JETTA品牌陪伴年轻人一起,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拼搏,加速改变自我,充分体现了锐意进取的品牌价值观,彰显了年轻化基因。

强大体系背书 保障高品质落地

新车,捷达,JETTA品牌发布,JETTA首款SUV,VS5三季度上市
 

【JETTA品牌LOGO点亮】

随着JETTA品牌LOGO的点亮,JETTA品牌正式发布。捷达品牌LOGO的含义为:来自“JETTA”首字母“J”及大众经典“V”型框架,也代表捷达品牌面对未来发展的自信无畏。28年的非凡历程中,捷达助推一汽-大众实现“从零到一”的跨越,如今更是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新车,捷达,JETTA品牌发布,JETTA首款SUV,VS5三季度上市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先生致辞】

“一汽-大众28年来不断积淀和强化的体系能力,将全面推动JETTA品牌快速发展。我们将从多层面入手、倾注多方资源,为JETTA品牌的发展提供全力支持。”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先生对JETTA品牌的高品质落地充满自信。

一汽-大众旗下产品均由德国研发,为保证产品和技术的完美导入,一汽-大众建立起完善的功能实验室,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已经投入使用的国际大型综合性试验场——长春汽车试验场,为打造高品质汽车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一汽-大众会为JETTA品牌建立起一支独立的、超过200人的营销团队,与完整建制的成都分公司形成产销联动,构建高品质的生产制造体系与营销模式。

新车,捷达,JETTA品牌发布,JETTA首款SUV,VS5三季度上市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德方总经理 Harald Mueller先生致辞】

“成都分公司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汽车、坚持完美、坚守品质,致力为消费者提供0瑕疵的美好驾驶感受。站在JETTA品牌导入的新起点上,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将全力助推JETTA品牌繁荣发展。”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德方总经理 Harald Mueller先生介绍说。

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生产制造体系,从根源上确保了JETTA品牌旗下产品的高品质。作为中德合力打造的世界级生产基地,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全面应用德国大众先进技术,严格遵循大众全球生产标准,用德国匠心打造高品质产品。

满足年轻用户 带来非凡体验

伴随着激情四射、活力满满的产品亮相表演,JETTA品牌旗下三款产品首次公开亮相,它们分别是三厢轿车VA3、A级SUV车型VS5以及A+级SUV车型VS7。三款产品以全新设计、先进技术以及魅力车型满足年轻用户的驾乘需求。

新车,捷达,JETTA品牌发布,JETTA首款SUV,VS5三季度上市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德方执行副总经理Martin Jahn】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德方执行副总经理Martin Jahn先生介绍:“我们的产品设计由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团队主导,这保证了其先进的设计和德国品质标准。整体设计在延续大众汽车精准之道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形成JETTA品牌标志性的特征。”

其中,采用了大众品牌最先进MQB平台打造的VS5,将作为JETTA品牌的主打SUV产品之一,于今年三季度上市销售。其造型设计充满未来感和力量感,而在最能体现产品实力的核心性能和驾控体验上,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非凡体验。

坚持客户为先 打造年轻化新体验

围绕JETTA品牌,一汽-大众高效决策并快速构建遍及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以销售体验店为主,2S店、4S店为辅,结合移动网络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便捷且舒适的终端体验。

新车,捷达,JETTA品牌发布,JETTA首款SUV,VS5三季度上市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先生致辞】

JETTA品牌的营销核心是创新与互联网思维,围绕“客户为先”的理念,通过数字化用户体验,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加轻松和便利的服务。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表示:“我们创新性地将互联网思维融入消费者购车全过程,以触点互联网化、终端数字化和深度试驾三大亮点,为年轻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灵活便捷的购车体验。”

同时,JETTA品牌还开创性的提出了“服务共享”方案,充分利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现有服务体系的优势资源,实现“服务网络共享、服务体系共享、服务团队共享”为核心的“三大服务共享”模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保障。

“承非凡,启新境”,JETTA品牌懂用户的乐观进取、积极向上,更懂得他们对于更高境界的追求、对于更好生活的向往。JETTA品牌将与努力奋斗的年轻消费者一起,恣意展示年轻、不断超越自我,共同开启年轻化汽车生活新境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221157325732I70095327C102.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捷达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