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智能家居公司推汽车智能安全服务 同时管理家与车的安全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3-22 08:13:00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3月20日,一家领先的智能家居公司Vivint Smart Home宣布,推出首开先河的服务Vivint Car Guard,可让房主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同时管理家和车的安全。

黑科技,前瞻技术,智能家居汽车安全,Vivint Smart Home,Vivint Car Guard,Vivint汽车智能安全服务,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Vivint Smart Home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0日,一家领先的智能家居公司Vivint Smart Home宣布,推出首开先河的服务Vivint Car Guard,可让房主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同时管理家和车的安全。Vivint Car Guard可在任何地方监控车辆的安全、确定车辆的位置,让车主安心。

Vivint Car Guard可集成至Vivint Smart Home应用程序,如果汽车被撞、被拖走或被盗,可向车主发送通知。许多家庭会在车库外至少停一辆车,但是停在车道、停车场或街道上的汽车很容易受到攻击,即使它们配备了汽车警报器。在美国,每41秒就有小偷偷走一辆车,每年美国有近80万辆车被盗。

将家和车与互联网相连,车主就可以定制Vivint智能家居应用程序,如果有人在干扰停在车道上的车时,可以使用户外摄像头打开灯或是录制视频。此外,当驾车离开时,Vivint Car Guard还可以触发智能家居应用程序,打开或者关闭灯,上锁,关闭车库门,并且武装好系统。

Vivint Car Guard设备易安装,可装于大多数汽车仪表盘的标准车载诊断端口(OBD-II)。Vivint Car Guard由Mojio提供动力,Mojio是领先的网联汽车平台和网联汽车的SaaS(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除了可以监控汽车的安全,Vivint Car Guard还能通过GPS跟踪汽车位置和行进方向,帮助定位汽车,或是亲人。此外,车主还可以在家、办公室或学校等重要场所周围创建地理围栏,在汽车进入或离开上述区域时接收到通知。

此外,Vivint Car Guard还能监控汽车的健康和安全状况,提供定期保养提醒,以及通知机械故障和召回信息。父母和监护人还可以通过智能分析行驶记录、强制停车和快速加速等信息,帮助新手驾驶员安全驾驶。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22081300130I70095042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