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电动车初创公司Evelozcity或找麦格纳斯太尔代工 产品未来售往中国

盖世汽车 2019-03-20 10:40:39

美国电动车初创公司Evelozcity或找麦格纳斯太尔代工 产品未来售往中国

(图片来源:Evelozcity官网)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3月19日,美国《汽车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加利福尼亚州电动车初创公司Evelozcity正在与欧洲整车制造公司麦格纳斯太尔商谈在美国生产车辆一事。

知情人士向Automobilwoche(《欧洲汽车新闻》的姊妹刊)透露,双方已经签订意向书。麦格纳斯太尔或将负责Evelozcity车辆的生产工作,并希望在美国建立生产工厂。截至发稿时,两家公司均未确认此次合作。Evelozcity发言人表示,“我们是在寻找能负责生产的合作伙伴,但是目前并没有签订任何合同。”

Evelozcity于2017年12月成立,在设计方面摒弃了传统汽车设计的“三厢”理念。作为公司战略的核心,该公司正研发一种滑板结构容纳电池和电动系统,座舱将会被安装在这个平台上,进而创造四种独特的车辆,即私人车辆、生活用车、最后一公里运送车辆和汽车共享车辆。Evelozcity希望其首款车可在2021年之前在美国上市,并最终将销售扩展至欧洲和中国。

Evelozcity的管理层可谓是明星团队。曾担任宝马汽车首席财务官的Stefan Krause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曾参与宝马i系研发的Ulrich Kranz和Richard Kim分别担任公司的首席技术官和首席设计师。此外,上述三位曾担任过法拉第未来(FF)的首席财务官、首席技术官和设计副总裁。去年,原欧宝首席执行官倪凯铭(Karl-Thomas Neumann)加入Evelozcity,原上汽集团总工程师程惊雷也加盟,负责建立中国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201040394039I70094699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