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月增长5倍 解放/陕汽/福田/重汽谁是3月“第一人气天然气重卡”

第一商用车网 2019-03-18 09:13:54

自去年四季度以来,天然气重卡的销量一路走高。2019年1月,天然气重卡市场取得约8500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5倍,还爆出了百辆、千辆这样的大订单。

气价保持稳定,油气差价不断拉大,增加了客户购买天然气重卡的意愿,随着春节过去,重卡的传统旺季回归,天然气重卡能否迎来大爆发呢?3月份,在一汽解放J6P LNG牵引车、东风柳汽乘龙H7 LNG牵引车、陕汽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徐工漢風G7天然气牵引车、上汽红岩杰狮LNG自卸车、中国重汽新豪瀚N7G天然气牵引车、福田戴姆勒欧曼2019款LNG牵引车,这七款天然气重卡中,谁是您心目中的3月“第一人气天然气重卡”呢?

一汽解放J6P LNG牵引车

1月份,天然气重卡市场的总销量为8500辆左右,其中仅一汽解放一家销量就超过了5000辆,可谓1月份天然气重卡市场的绝对赢家。

3月第一人气重卡”

解放J6P LNG牵引车是一汽解放开发的一款天然气动力高端重卡,车辆多处采用轻量化设计,并且拥有超长的续航能力,比较适合长途标载运输,能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运营需求。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潍柴430马力天然气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

陕汽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

3月2日,陕汽向成都江洪建材交付了100辆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

动力方面,陕汽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搭载潍柴13L天然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0马力,最大扭矩2000牛米,车辆在起步、爬坡、加速等方面都拥有良好的性能。

3月第一人气重卡”

驾驶室方面,新M3000天然气牵引车通过更改隔音板材料、优化涂胶工艺、采用堵贴封堵工艺孔等措施,使驾驶室密封性及隔音隔热性能得到提升,舒适性更好。

福田戴姆勒欧曼LNG牵引车

3月10日,福田戴姆勒欧曼2019款LNG重卡西北区域上市仪式在西安举行,现场获得100辆大单。

3月第一人气重卡”

欧曼2019款LNG牵引车搭载潍柴430马力天然气发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2000牛米,配合1000升大气罐,可满足超长距离运输的需求。凭着运营成本低、可靠性高、续驶里程长的优势,该车已经赢得了西北地区重卡客户的信赖。

中国重汽新豪瀚N7G天然气牵引车

2019年1月,中国重汽天然气重卡销量进入行业前五,同比实现增长136%的好成绩。

3月第一人气重卡”

新豪瀚N7G天然气牵引车是中国重汽天然气重卡中的杰出代表。该车曾在中国重汽2019商务大会中亮相,具有动力强劲、安全性好、可靠性高、车辆舒适性好、自重轻等多项优势。新款豪瀚N7G天然气牵引车搭载大排量、大马力的MT13.48-60国六天然气发动机,功率达到480马力,适应各类工况需求;采用国际领先的CFV持续流天然气供给系统,可以为发动机提供精确、稳定的燃料控制,以达到最佳的燃烧状态,百公里综合气耗为27-32公斤。

上汽红岩杰狮LNG自卸车

要说重卡市场上的弄潮儿,那必然非上汽红岩莫属。近日,为加快智能化、数字化转型,上汽红岩推出了C2B个性智能定制化平台——“蜘蛛智选”,这也让红岩顺利成为国内首家实现个性智能的“数字化造车”的企业,帮助用户实现“所见即所得”,买到符合自己要求的梦想卡车。

3月第一人气重卡”

据了解,“蜘蛛智选”是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为用户打造定制化产品和服务的平台,用户只需在该平台上勾选运行工况、运输货物等条件,或是自由选择动力总成,外观颜色,驾驶室内饰风格、智能系统,仅需几分钟内,就能创造符合自己实际需求的车辆配置;而交付时间,只需21天。

上汽红岩号称工程车之王,其产品品质在业内有口皆碑。通过“蜘蛛智选”定制一款自己想要的红岩杰狮LNG自卸车,这个想法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东风柳汽乘龙H7 LNG牵引车

1月28日,乘龙汽车与物泊科技签订“千台天然气车采购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1000辆天然气重卡的大单,是进入2019年以来天然气重卡市场当之无愧的第一大单。

3月第一人气重卡”

乘龙H7 LNG牵引车,匹配潍柴13L天然气大马力发动机,扭矩高达2000N·m,起步、提速更快,爬坡性能更优;底盘模块化、轻量化设计,提高单趟货容;配备乘龙“V+”车联网系统,提高运营效率,大幅降低运营成本;采用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应用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更安全。

徐工漢風G7天然气牵引车

2019年1月,徐工重卡获得20辆漢風G7天然气牵引车订单,其中一部分已经交付客户。

3月第一人气重卡”

漢風G7天然气牵引车是由徐工重卡联合专业的国际化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而成。为保证车辆运营可靠性,漢風在影响重卡可靠性失效的关键点全部匹配高端主流零部件,谋求从根本上消除故障源。动力方面,其采用潍柴新能源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这组成熟、适合中国工况的黄金动力链,动力输出平稳,燃料燃烧效率更高,配合995L铝合金超大容量气瓶,使其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结束语:

狭路相逢,品质决胜。3月份,在这七款天然气重卡中,谁会是“第一人气天然气重卡”得主?由您来决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80913541354I70094220C10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