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宝马美国工厂或从当地购买变速器 供应商尚未公布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3-18 14:06:33

产能布局,豪华车,宝马美国工厂,宝马变速器,宝马斯帕坦堡工厂

(图片来源:宝马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最早可能会在今年夏季决定,位于南卡罗莱纳州斯帕坦堡的全球最大生产工厂是否将开始在美国当地购买变速器。

变速器是汽车硬件当中价值较高且复杂的部件,而进口品牌通常是从其家乡市场比较信任的供应商处进货。但如果特朗普当局执行总统命令向进口汽车及部件施加关税,动力系统关键部件进一步实现本土化或将为美国关税问题提供保障。

更为实际的来看,在美国当地购买变速器也有利于宝马应对汇率浮动问题,而这也是全球供应链内的一个关键问题。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Krüger在本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表示:“我们正在为美国工厂变速器的供应问题与一家供应商进行讨论。”

Harald Krüger并未提到该供应商的名字,但宝马在全球市场的变速器供应商主要是德国采埃孚集团。这类主要的本地化决定可能需要一年甚至更多时间完成,尤其是在如果供应商产能不能立即满足其需求的情况下。出于这个原因,基于宝马的增长预期,这将会是一个长远的决定,而不是应对可能出现的关税问题等短期贸易政策做出的回应。

Krüger表示,宝马美国的生产规模已经在扩大,采购美国产变速器在经济上变得很有吸引力。宝马斯帕坦堡工厂于25年前投产。该工厂起初的宗旨是为了进行小批量生产,意味着宝马自此之后将依赖于进口引擎和变速器。宝马也选择不再向冲压制品进行投资,需要的金属部件则向供应商进货。

但斯帕坦堡工厂已经成为宝马旗下的中坚力量,在美国和全球市场对跨界车热衷度增加的情况下,工厂也带领着宝马进入跨界车市场。Krüger在提到斯帕坦堡工厂产量时表示:“当年产量超过40万辆时,就可以考虑为美国工厂在当地购买变速箱是否合理。现在,我们正处于与供应商商议阶段,并可能会在今年夏季做出决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8020633633I70094299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