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与奥迪技术类似 新专利帮助驾驶员不停车顺利通过一系列交通信号灯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3-15 06:30:43
核心提示:近日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布了一项Connected Signals公司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包括一种直观地提出车速建议的方式,可帮助驾驶员在不停车的情况下顺利通过一系列交通信号灯。

黑科技,前瞻技术,Connected Signals,车速建议专利,顺利通过交通灯建议,绿波专利,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颁布了Connected Signals公司申请的一项专利,该专利包括一种可视化提出车速建议的方式,可帮助驾驶员在不停车的情况下顺利通过一系列交通信号灯。

Connected Signals公司是一家可实时预测交通信号灯信息的公司,其专有技术基于统计学、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上述技术使该公司能够建立并且利用复杂模型,根据历史数据、车辆和行人要求以及其他数据,预测接下来交通信号灯的变化。

该公司获得专利名为“接下来多信号灯交通路线显示系统”,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的摘要将其描述为“一个交通路线显示系统,可提供有关车速以及行程内的车速建议,让驾驶员能够顺利通行多个连续的交通信号设备,而不必在红灯前停车。”

一方面,该显示系统显示了接下来交通灯的预期状态;另一方面,该显示系统是一个彩色图标,可与接下来的交通信号灯进行匹配;而且,还会显示交通灯改变之前的剩余时间。指示对于驾驶员行为的影响,将用于决定要提供给驾驶员的指示类型,取决于指示对驾驶员的影响,某些指示可能还不会显示。

黑科技,前瞻技术,Connected Signals,车速建议专利,顺利通过交通灯建议,绿波专利,汽车新技术

Connected Signals公司的该项专利旨在帮助提高驾驶安全,减少碳足迹、燃料消耗以及改善交通流量。摘要中列出的彩色图标和显示器在Connected Signals的EnLighten应用程序中被称为“针”和“弧”。EnLighten的速度计弧线会为驾驶员提供一个合法的车速范围,让驾驶员能够赶上下一个绿灯。如果驾驶员让“针”保持在绿色“弧线”上,驾驶员也能赶上绿灯,并且可能会停留由一系列绿灯组成的“绿波”内。

阿贡国家实验室(Argonne National Laboratory)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Enlighten应用程序的绿色弧线可调节驾驶员在接近交通信号灯时的加速、减速。另一项由Connected Signals在美国几个城市(包括加州圣何塞,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以及俄勒冈州波特兰)进行的初步研究表明,当驾驶员看到“弧线”时,加速的可能性更小。此外,有研究表明,当驾驶员待在“绿波”里时,会进行更少的停车和启动操作,从而减少碳排放和燃料消耗,同时改善交通流量。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50641324132I70093755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