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美国大学安装高保真驾驶模拟器 助力自动驾驶系统研究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3-14 06:30:01
核心提示: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T-Austin)安装了一个完全集成式的高保真Cruden驾驶模拟器,以对自动驾驶系统学术研究提供协助。

黑科技,前瞻技术,自动驾驶,Cruden驾驶模拟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自动驾驶,驾驶模拟器自动驾驶,自动驾驶模拟,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T-Austin)安装了一个完全集成式的高保真Cruden驾驶模拟器,以对自动驾驶系统学术研究提供协助。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一个汽车驾驶员在环(driver-in-the-loop)模拟器上已经安装了Cruden。奥斯汀分校的Walker机械工程系是北美最知名的研究机构之一,该系将利用Cruden AS1基于动作的系统,在其硬件在环(HIL)测试设置中添加人类驾驶员输入,以研究自动驾驶汽车控制系统的性能。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需要一个结合了HIL和驾驶员在环(DIL)系统的汽车模拟器,即一个定制装置,可轻松、无缝地呈现多种驾驶环境和车辆类型,并且尽可能地接近现实。

该Cruden模拟器集成了奥斯汀分校现有的dSpace Scalexio模块化实时硬件仿真系统以及dSpace ASM车辆和交通模型。该系统可用于多智能体模拟,以评估智能车辆的交通情境,包括评估复杂的车辆动力学。

将多智能体模拟与DIL模拟结合是业界首创,可实现在主客观场景进行车辆测试,以及研究未来移动出行项目,可以呈现真实现实场景,但是有人类在模拟器后面进行操作。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40641274127I7009353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