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Axiomtek发布供交通业使用的模块化内置系统tBOX300-510-FL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3-13 06:2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xiomtek发布了一款经交通行业认证的模块化内置系统——tBOX300-510-FL,该款坚固耐用的交通用箱式PC配置了第七代Intel® Core™及Intel® Celeron® 3965U处理器。tBOX300-510-FL可配置一款智能电源管理,用于ACC的通断延时及过电压保护/欠电压保护,该款交通用计算机可耐受严苛的工况,可支持零下25-70℃的运行温度范围,其抗振能力达到3 Grms。该产品还配有一个I/O模块插槽及9类增值模块,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Axiomtek模块化内置系统,Axiomtek智能电源管理,tBOX300-510-FL箱式PC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xiomtek发布了一款经交通行业认证的模块化内置系统——tBOX300-510-FL,该款坚固耐用的交通用箱式PC配置了第七代Intel® Core™及Intel® Celeron® 3965U处理器。

该款PC可用于铁路、车辆及船舶,可实现工业级温度及多个I/O端口。该款产品可进行灵活的定制与功能拓展,添置增值模块(VAMs)。该类模块化的内置系统获得了CE、FCC、EN 50155、EN 50121-3-2和EN 45545-2认证,且符合E-Mark、ISO 7637-2、IEC 60945和DNV 2.4的要求,从而确保其高效的运行。该款产品可被用于车载安全监控、卡车车队管理、车载数据储存及乘用车车载通信等多个与交通业相关的应用中。

tBOX300-510-FL可配置一款智能电源管理,用于ACC的通断延时(on/off delay)、关机延时(shutdown delay)及过电压保护/欠电压保护(over/under voltage protection),该款交通用计算机可耐受严苛的工况,可支持零下25-70℃的运行温度范围,其抗振能力达到3 Grms。其支持的电压输入范围较广:汽车应用(9V-36V 直流电)、船舶应用(14-32V 直流电)及铁路应用(24-110V 直流电)。

此外,该款内置箱式PC可配置DDR4 SO-DIMM插槽,可支持的最大内存容量为32GB。此外,该产品还提供灵活的通信选配件:三款全尺寸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两款SIM卡槽,可用于配置3G/4G、GPS、无线网络、蓝牙网络连接等功能。

该产品还配有一个I/O模块插槽及9类增值模块,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包括:四端口(4-port)PoE模块、四端口GbE LAN模块、四端口独立式RS-232/422/485模块、独立式DIO模块及四端口独立式CANbus 2.0A/B模块、五端口BNC模块等。若采用外接PoE电源,多合一交通系统可支持的四端口PoE最大功率为60W。(本文图片选自ferret.com.au)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30626262626I70093320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