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澳大利亚启用智能灯杆试点项目 可提供无线网络及电动车充电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3-13 06:1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带电动车充电功能的新款“智能”街灯已配置到悉尼市,这意味着电动车的车主们可利用该设备为爱车充电。截止至目前,这类充电网点为电动车的车主们提供免费的充电服务,这无疑是一条利好消息。ENE-HUB公司设计了该款智能街灯的灯杆,每根造价近3万美元,其中的充电基础设施则由墨尔本的Jet Charge公司提供。该类智能路灯灯杆可确保摄像头的供电并配置LED路灯。此外,该灯杆还配置了无线热点及电动车充电功能。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智能灯杆,智能灯杆充电,灯杆电动车充电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带电动车充电功能的新款“智能”街灯已配置到悉尼市,这意味着电动车的车主们可利用该设备为爱车充电。截止至目前,这类充电网点为电动车的车主们提供免费的充电服务,这无疑是一条利好消息。

ENE-HUB公司设计了该款智能街灯的灯杆(pole),每根造价近3万美元,其中的充电基础设施则由墨尔本的Jet Charge公司提供。

该产品分别在两个地方进行试用:悉尼西部的黑镇(Blacktown)和悉尼内环郊区的加拿大湾,其中有20根智能灯杆亟待安装。

该款智能灯杆提供无线网络连接,还提供一个充电点,允许电动车主们为其车辆充电,甚至都不用路外停车(off-street parking)。此外,其供电量与用户家中情况相近,这意味着充电需要耗费数小时,而并非数分钟。有些用户可能会为车辆充一晚上的电。

Jet Charge的老板Tim Washington表示:“我公司与一家智能灯杆公司开展合作,将在澳大利亚配置首批这类智能路灯,目前已有一根可供使用。该类智能路灯灯杆可确保摄像头的供电并配置LED路灯。此外,该灯杆还配置了无线热点及电动车充电功能。我公司也在产品的设计与生产方面献策献力,旨在验证智能路灯对电动车充电的效,目前正在验证其可行性。”(本文图片选自carsguide.com.au)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30611281128I70093312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