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Unex合作Autotalks 推模块化DSRC/C-V2X架构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3-11 09:55:33
核心提示:中国台湾亚勋科技公司(Unex)宣布与Autotalks合作,以实现灵活、网络安全且性价比高的双模式(专用短程通信/蜂窝车到一切,DSRC/C-V2X)系统架构。

Unex合作Autotalks 推模块化DSRC/C-V2X架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中国台湾亚勋科技公司(Unex)宣布与Autotalks合作,以实现灵活、网络安全且性价比高的双模式(专用短程通信/蜂窝车到一切,DSRC/C-V2X)系统架构。Unex的第二代系统基于Autotalks业已成熟且最先进的CRATON2/PLUTON2芯片组打造,该芯片组是全球首个同时支持DSRC和C-V2X(PC5)的单芯片上系统(SoC)解决方案。Unex是领先的V2X系统供应商,而Autotalks是领先的全球V2X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

Unex的第二代产品架构完全是模块化架构,既可作为单独的全球V2X通信单元,也可成为一个完整的远程信息单元。Unex的V2X SOM是一个物理隔离的全球V2X解决方案,可确保安全(V2X)域与远程信息(V2N)域之间的域分离。V2X子系统与蜂窝NAD的物理隔离有助于确保安全系统的可靠、安全运行。V2X SOM解决方案旨在确保能够在各种远程信息平台上实现V2X,并实现独立的全球V2X子系统。

除了硬件实现模块化以外,Unex的第二代产品还能够通过自主研发的V2Xcast™技术简化V2X软件的开发。此前,V2X协议软件根据每个平台和每个项目进行构建和验证,导致了重复的工作、额外的风险和成本。凭借Unex直观的V2Xcast™解决方案,V2Xcast™为V2X应用提供了立即可用的V2X通信服务。通过使用V2Xcast™,应用开发人员可只关注应用开发,而不必担心底层的通信技术,客户可以减少开发和测试成本,显著缩短将应用程序投放市场的时间。只需要单一的软件开发工作,客户就可以在全球各地部署Unex的系统。

因为基础设施、智能交通、智能城市都需要易于使用的DSRC/C-V2X单元,Unex的产品组合旨在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此外,其产品还可促进大众市场解决方案的研发。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10956285628I70092917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